难以忘怀的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范文五
一眨眼,五一国际劳动节就需要到,院校放了三天假,运用这三天暑假,我和妈妈,2个阿姨赶到了故县镇一个知名的景区—汉山。
历经一个小时的路程,车辆驶进了汉山景区的大门口。刚到山脚下,一股凉气迎面而来,城区里或是艳阳高照,这儿却下起了蒙蒙细雨。大家穿起了休闲鞋,戴上帽子,向山顶考虑。
进山的路可谓是崎岖不平,所有是纯天然产生的石块,历经人力激光切割,而产生的室内楼梯,倾斜度尤其大,室内楼梯的两侧有效铁做成的防护栏,大家就抓着防护栏,一步一步地往上走。山顶的树非常大,很密,非常繁茂,仿佛棵棵树都连着一样,有的树曼伸下来,顺着往上看,压根看不见头。离开了一会,大家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一阵‘哗啦啦’的水声。兴奋又激动的情绪促进大家又加速了脚步,原先这是一个纯天然产生的泉眼,因为山壁陡峭,水从山壁上流出来,产生了一个‘飞瀑’。水从高空流下来拍击着石壁,又给这寂静的山野增加了一份繁华。
越往上走,可见度就越低,雾就越大,乃至连自身的脚尖都看不见。立在山顶有一种被云雾缠绕着的觉得。忽然听见一阵脆响的鸟叫,‘叽叽喳喳’的,尤其动听。驻足聆听的另外,我不但也在思索,在山脚下,大家为什么没有吸气到这般新鲜的空气?为何听不见动听的鸟叫?是由于人们很多砍伐树木,开建加工厂,污染空气,把鸟儿逼到山顶安家了没有?再往上走,雨就越下越大,大家只能下山去,下山的全过程又别有一番滋味。
开心的五一就在欢歌笑语中告一段落,此次旅游不但带来我无尽的开心与思索,更给了我一次与自然界亲密接触的机遇,身在自然界中,体会自然界的风采,便会感觉心非常大,很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