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终于盼到五一节休假了。春光明媚的早上,我约了几个同学们赶到春意盎然的清凉山公园。
太阳光火辣辣的,晒的我满头大汗,可是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肺,各式各样的花朵争齐斗艳,我好像走入了人间仙境。
我穿行赶到一片绿油油的竹林边,一根根又高又细的竹子一节节的勤奋往上发展,一片片青绿的竹叶像一艘艘小舟在竹竿旁飘荡。我悄悄地采了一片竹叶,放进袋子,留做留念。
我低下头往前走,呯的一声,我的头被撞疼了,一看原来是一棵粗大的槐树遮挡了我的去路,再一看,它的边上也有一棵比它细一点的槐树。大家仰头一看,他们密密的枝干交叉式在一起像弟兄一样搭着肩,远看又像一座翠绿色的城门,我和同学想想一下,决策给他们起名叫弟兄槐。
大家顺着山间小路爬到清凉山的最高点——银杏园。
几百棵又高又大的银杏树站立在园里,一片片像扇子一样的落叶给人遮光。许许多多的石头围在银杏树周边,给游客歇息,一阵阵春风吹回来,让人觉得轻轻松松痛快。
大家一路采着各种各样野花下山了,漂亮的清凉山,大家还会继续再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