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那一天,我和爸爸、妈骂、姥姥、姥爷,还有我侄子去石家庄市动物园玩。这是我一直要想去的地区,我的心情十分兴奋,走在路上我时常的问这问那,只为早一点到动物园。
下午时我们抵达石家庄市动物园,动物园十分大,比我们院校大数倍,在动物园里我去了许多 地区,例如:火烈鸟馆、大象馆、河马馆、长颈鹿馆、犀牛馆、鸟语林和鸳鸯池这些。
在其中我对长颈鹿馆和斑马园印像深刻,之前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长颈鹿,今天我确实看到了长颈鹿。长颈鹿有三长。一长,舌头长;二长,脖子长;三长,腿长。当场母亲跟我说,长颈鹿的长舌头能轻便地绕开绿色植物外场密密的长剌,卷食掩藏在里层的落叶;长颈鹿的长脖子在非洲大草原上,就可以吃到别的小动物没法品尝到的长在较高地区的新细嫩落叶与树芽;大长腿能够前后左右多方位地踢打,敲击覆盖面广,能量大,假如狮子悲剧被踢中,可立刻腿断腰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