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见闻作文400字左右三
经过一个学期的奋战苦读,终于迎来了释放———暑假到了!本以为可以痛痛快快的出去玩,但是天公不作美,天天下大雨。正当我百般无聊的时候,爸爸突然来了一句让我们高兴的一蹦三丈高的话:“走,到广州去走走。”
于是,我们便坐着车子来到了广州。广州的繁荣一下子把我们吸引过去。在广州,我们的愿望只是在广州玩个痛快,但妈妈却看上了广州的“白马”想进去买几件衣服,在我们的争执下,爸爸开口了:“难得出来玩,就到越秀山玩玩吧。”我们高兴得直欢呼。
我们来到越秀山,妈妈买了门票后,我们就蹦蹦跳跳的进去了。
我们一路走,一路用手机照旁边的景物。正在后面走的我,突然看见了旁边,“亲子蹬船游湖”的活动,我兴奋地指给妈妈看,妈妈看后想了想感觉不错,马上就应允了我的“启奏”。我们马上踏上了四人脚蹬船,我行驶在湖中,感受着湖两边的美丽景色。刚开始我还担心会掉进湖里去,但后来慢慢的胆子大了,和姐姐抢起“船长”的位置,还激动的唱起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我们渐渐荡累了,小船儿也该到他“回家”的时候了。
天渐渐擦黑了,我们找了个地方歇息了一下蹬累的腿,突然间肚子又“咕噜咕噜”的响了起来,爸爸便说:“看花灯的时间到了。”我们便进了山,刹时间,花灯全都亮了,漆黑的夜空衬托着花灯的美丽。蘑菇花灯、树、虫子……都是我似乎进入了森林。一转眼,大鱼、小鱼、海草、乌龟……又使我好像进入了海洋世界,我正被这树木繁多的花灯看得眼花缭乱时,姐姐突然在旁边扯着我的衣服,说:“快看那边!”我顺着姐姐的手指往树上一看,立即笑出了声,原来,一直超人花灯正坐着飞行的姿势,趴在树上,望着我们呢。
夜渐渐深了,我们也该回家去了,可是,姐姐却说:“买个纪念品回去吧!”妈妈点了点头,带我们进了旁边的小卖部。我看见那里好多“蛇头”就叫妈妈帮我买了一个黄色的“双蛇头”姐姐的是红色的,戴在头上,开着开关,嘿,还会亮呢!我一想,对哦今年是蛇年!
我们便带着这个有意义的纪念品回到了家。这个假期真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