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又来了!
和往常一样,我和父母在太阳快落山时出去散步,天闷热闷热的,无心做事,去散散步、也散散心,夕阳下的大地一片金黄,我们边说边笑,一边和父母分享着学校的事,一边朝海边的方向走去。
余晖下的大海碧波闪耀,游泳的人群还没退,五颜六色的泳衣衬在深蓝色的大海中,为海添了一份勃勃生机。我们走进沙滩,走进大海,尽管太阳已落山,但沙还是暖和的,我们在水浅的地方踩着水,海中,有很多像泥鳅似的黑色的小鱼,它们成群结队地向深海游去。“嘿”,叫住我,两手合在胸口,“来,快看!”,爸爸兴奋地张开手,只见一条小黑鱼在爸爸手中所捧的水里来回游动,“放了吧,它是属于大海的!”妈妈说。爸爸轻轻蹲下身,松开手,眨眼,小黑鱼便消失没了踪影。
夜,有些深了,人还是很多,依稀听到远处有歌声,循着歌声望去,看到许多人聚在海边,围成一个大圆圈,穿着少数民族的衣服,跳着舞,好不快活,我也情不自禁地跟她们学了起来……
天已全黑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笑声依旧,只是有些疲倦了,蝈蝈唱起了歌,悦耳而动听。
突然感觉,我们的生活看起来简单,但细细地品来,却很幸福,在温暖的环境中长大,有家人的陪伴,有美丽的景色,每天在喧喧闹闹的海边中,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
这样的幸福虽然微不足道,但是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