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作文450字三
我家里有一条食物链:老爸、我、老妈。在这条食物链中,老爸是弱小的绿色植物,老妈是凶猛的肉食动物,我则是食草动物。
No·1植物与食草动物之战
我当然不会真吃我的老爸,我只是挑战他的极限。老爸脾气软,好说话,我每次挑战他,都会以我的完胜而告终。挑战老爸的滋味:甜滋滋。
No·2食草动物与食肉动物之战
在食物链中,我被老妈“吃”,当然还不是真吃,要不我早就KO了!我每次去挑战她,她的话就会如枪林弹雨一样向我袭来,可怜的我就会被折磨得晕头转向。
在“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之战”中,我总是那个可怜的失败者。
比如说吧,一个周末,我在完成作业的时候,偷偷摸摸地看书。食肉动物在门外把门撞得“砰砰”响,随即,虎啸一般的声音透过门,透过空气,透过耳膜,雷一般的声音在我脑内炸响:“干什么呢?”我细声细气地回答食肉动物:“在写作业。”“还没写完?”“Yes。”流利的问答后,邦—邦—,重重的脚步声回了大森林(主卧)。你别以为这就完了,接下去还有更惨的:过一会儿,食肉动物在门外吼:”开——门!“我岂敢违抗食肉动物的指令,连忙开门,低眉顺眼站在门边。”你是不是在看书?“妈妈咪呀,又被识破了!接下来:痛骂一顿。瞧,我又被她”吃“了!挑战老妈的滋味:比黄连还苦!
两者综合:平淡。为让我挑战两者综合指数变得微甜,我还是去挑战老爸吧!(至少挑战老爸不会有百分之一的危险,成功指数还是百分之一百!)
你看,我们家的食物链:绿色植物(老爸)→食草动物(我)→食肉动物(老妈),还可以有挑战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