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作文450字二
人这一生,不可能永远的一帆风顺,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只有不断地挑战自我,挑战自己的极限,才能渡过难关,享受成功的喜悦……
——题记
太阳的光芒洒落在大地上,伴着丝丝凉意,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黄河古柏渡景区游玩,那里面的游戏项目好几个都是吉尼斯的项目呢,比如:滑草、滑沙、飞黄、蹦极。
进了景区刚买完票,妈妈提议说先去滑沙,看着那又高又陡的山坡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这么高,万一搞不好摔下去了怎么办?会不会摔伤啊?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她笑着说:“没事儿的,那个滑板有刹车的,再说了,那些是沙子,又不是水泥地,很软的,不至于摔伤人。”
听到了妈妈的鼓励,我勉强跟着他们进入了滑沙的场地……没多大一会儿就到我们了,我坐在木板上,紧紧握着刹车的双手也吓出了冷汗。
“双手握紧手刹……”工作人员的话我是一点儿也没听进去,脑海里面想的都是如果木板翻了怎么办?
在我还没想完的时候,我的身体就已经开始向下滑去了。我赶紧用双手稍稍拉紧手刹,以至于速度没有那么快。
渐渐地,我慢慢松开了手刹,因为我喜欢两旁景物从我耳边快速掠过的的感觉,喜欢这样追风一般的速度…。。。
不到3分钟,我便安全到达了地面,看来滑沙也没有那么可怕嘛!后来,我们又选择了爬“云梯”上去,所谓“云梯”就是由一根根木桩连接起来的绳梯。好像足足有几百根呢!
登上了云梯,爸爸又提议去滑草,我看了一眼滑草那边,发现滑草并不像滑沙一样可以有手刹,如果说滑沙需要3分钟,那么滑草就是1分钟不到就结束了。
算了,还是上去吧,云梯我都登上来了,我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我在心里给自己不住的打气。话虽然是这样说,但我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当我们到了滑草那儿之后,才发现那儿有一条“长龙”在排队,唉,命苦啊!没办法,我和爸爸只好乖乖地去排队了。
大约过了20分钟,才轮到我们,在排队的过程中,曾有好几次我都想过要退缩,但是转念一想,如果我现在退缩,刚才的辛劳不就白费了吗?
坐到滑板上,握好两边的扶手后,就迅速地滑了下去,在滑的过程中,沙子和草都不断朝我的脸上奔来,搞得我满脸是灰。
但同时,我又像是一只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与风儿追逐,这种自由的感觉真好!
人这一生,就是要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