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作文450字
快乐的暑假到来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这个美好的暑假。
可却和我想的不一样,天公不作美,给我安排了坏事。暑假明明安排了每个星期六的上午学舞蹈,可爸爸又给我报了一个作文班,并且学的时间和学舞蹈安排的时间一模一样。如果都要进行,只有把舞蹈课安排在下午跳,而下午学校安排了五级班的课,没有其他办法,我也只好听王老师的话下午跟着五级班的小姐姐们一起跳了……
上课的第一天,我怀着开心又担心的心情进了新教室,开心的是我可以认识新老师和新同学,担心的是五级班的姐姐们一定跳得非常好,自己跟不上。我走进教室,居然看见一个认识的同学也在五级班上课,看到她给了我一个很大的安慰,同时感觉我俩挺有缘分的。开始上课了,一开始练习我发现原来这些小姐姐们也有和我们三级班跳得一样的动作,于是我放下一颗担心的心和小姐姐们一起练习舞蹈了,但好景不长,她们踢完腿后还要控腿,而且是三十秒,因为我不会,先看了看小姐姐们跳,看她们跳得很轻松,心想坚信自己一定行,接着就是站下腰,倒立,哎呀,天啦,这么难的动作,我怎么能行,老天爷你放过我吧!要学的动作看完了,老师叫我跟着学,我担心自己,但不练习又不行,只有不情怨的练习着。
放学后,爸爸妈妈笑容满面地来接我,可我像吃了苦瓜一样拉着脸,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不开心疑惑的问到:“怎么啦?谁欺负你了?”我扑进爸爸怀里大哭说:“爸爸我不想去五级班跳舞了啊,我要和三级班的一起跳,太难了我学不会,在三级班里我都会,可是在五级班里,姐姐们会的我都不会。”妈妈安慰我说:“什么东西都是从不会到会,既然不会咱们就去挑战它,你忘了你自己说过再难也要挑战它吗?”我摇摇头,过了一会,我想明白了,我要挑战自我,谁说我年龄小就跳不了姐姐们跳的舞,我也可以,我要战胜它。
于是第二天上课时,我一直没有忘我昨天说话,在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五、六……次尝试后我终于学会了站下腰、倒立。在我升到四级后,别人学不会的东西我已经会了,看来那时的苦没有白费呢!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不管是什么事,我都要去尝试,哪怕自己不会我也要去战胜它,只要自己坚持,没有什么自己做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