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400字作文(范文五
我是有想法的人,这不,我又有了一个奇妙的想法。
上学和放学都要背什么呢?那就是书包啦,我发现书包都很重,看起来像一个大西瓜,背着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得我们都快不长个子了,所以,我就想有一个“宠物书包”。
宠物书包的外面有两个圆溜溜的大眼睛,两只大大的耳朵,还有两条腿和两只手,它的里面有一个自动拉链,我按一个按钮,拉链就开了。
它可以跟着我每天上学和放学,这样,我们就不用背着书包了,而且我说什么它就做什么。有一次,我回到家对它说:“把我的作业拿出来。”书包的拉链立马自动拉开,作业本自动弹出来了。我很快地把作业写完了,呵呵!省时又省力。
还有一次,书包脏了,我对它说:“快去洗澡!”它就马上把书全都拿了出来,跑进了卫生间,不一会,它就出来了,我发现他的身体很干净,跟新的一样,而且自动烘干了。
这就是我的想法,虽然现在没有它,但是我长大了一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