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想法400字作文(范文四
我发现闯红灯的人特别多,有一次我打算去找我朋友玩,在过马路的时候,信号灯是红灯,但是我看到几个人骑着电动车飞奔而过,速度特别快,只剩几秒钟就绿灯了,但是他们就是爱闯红灯。我希望他们可以不闯红灯,这样行人和车子都安全。
我觉得科学家们可以设一个不让别人闯红灯的机器,有一台电脑可以管理这台机器,这台机器有十个按钮,前两个用来管理音波,第三个用来阻挡闯红灯的人,第四个、五个、六个按钮用来飞天、上山、下海。第七个可以刮大风,把闯红灯的人和车吹回去,第八个、九上可以用来做墙,阻挡车辆和行人。第十个可以放出一个喇叭,提醒车辆后退。绿灯亮了自然会消失,这样可以不让别人闯红灯了。希望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减少意外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