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过试以后,学生们最担心的肯定是自己的成绩,因为这是学生的命跟。
这一次期中考试,我考试前自信心满满,可是只单单考了语文我就自信心全无,过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97分跟我上一次定的目标一样,那么我就想:既然我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为什么不想更高的一层迈进呢?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我完全实现了所以我要给自己定自己更高远的目标。我要和10分赛跑,赢得它们,俘获它们。
下面我来分析一下试卷吧!
一:我的第三大题第四小题错了,应该是:是他来啦……不,还没来。而我却错点鸳鸯谱把啦写成了了,哎!不怕题难,就怕马虎。
二:阅读短文是我最拿手的题,做起来得心应手,可是我最拿手的让我丢脸丢到家了,明明读过的心情是绝望,兴奋的可是我写了个自责,兴奋。本来就是嘛!郑州的空气又不是我搞坏的,填一个自责确实不太恰当呀!
世界上,人们一定为自己做的某件事而后悔,那么我提倡发明后悔药,这一定销售非常好,可是世界上没有啊!如果自己当天把握好,当天发挥好的那还要神马(什么)后悔药,所以考试一定要认真,仔细。
学习就像流水线,一样,你下降和进步,你自己也一定能感受到。一次考试不能说明什么,必须每次考试都步步为赢,那才叫真厉害。这一次的语文考试在和我的目标争斗着,所以我很开心,但是我又要给自己定新的目标了。一个终极巅峰,我向你发起挑战,我要把你摔跨,让你给你爬不起来。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跟,这一点说的一点都不错,如果失败一次变要成功的话,那么即使摔得遍体鳞伤也要坚持,阳光走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