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广场的作文三年级300个字
美丽的大连星海广场大连是个物产丰富的城市,但提起风光景色,那当然要数星海广场了。在星海广场,你会感到空气清新,风景优美。向前走一段路,你会看见一个书状的水泥建筑立在广场中间。那个庞然大物名叫“百年城雕”,据说,在巨大的百年城雕底下埋藏了一封信,将会在100年后被挖出来。
在百年城雕的旁边,有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远远望去,蓝蓝的天和一望无际的大海好象连在了一起,美丽极了。这就是美丽的星海广场,我们家乡的星海广场!不用说我是多么喜欢星海广场了,我很想知道百年城雕是怎么建起的?
每当我来到星海广场时,总会不禁赞叹道:“星海广场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