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爸爸、妈妈还有堂姐一同去了泉城广场,整个广场都被笼罩在节日的快乐中,广场上人山人海,大街上人流如潮。
一下车,我就嚷着要去喂鸽子,我妈妈只好对我说:“不要急,慢慢来,马上就到了!”
我们现在喷泉下合了影,又看了济南的各类文化遗产,就到了喂鸽子的地方了。
我与姐姐每人要了一份鸽子食,走到了鸽子们的中间,把一点点食物放在手心里,给一只胖鸽子吃,可是这只鸽子没有吃,只是拍了拍翅膀就飞走了。我往旁边一看,一下子就明白了许多,原来,我的旁边有好多喂鸽子的人,鸽子只有三两只,这样鸽子不都被喂饱了吗?我又发现旁边有个大铁笼子,大部分鸽子都在里面,去喂他们的人不多,所以,我断定他们都没有吃饱,我就去喂它们。
我刚走到那里,几只鸽子就冲上去争抢食物。这时,来了一只大鸽子,那几只看到了全都让开了,让大鸽子进食,那么,这只应该就是“鸽子王”了吧!
这时,十一点的钟声敲响了,我马上就要离开这儿了,我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些美丽的和平鸽,离开了这难忘的泉城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