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一个下午,我来到人民广场游玩。
进入人民广场,我发现这里冷冷清清的。一眼望去,原来绿油油的草都变成了枯黄色,有些草上覆盖一层薄薄的冰雪,快融化的冰雪是一层层的,上面还有许多小洞,好像一个个蜂窝。花坛里的菊花都枯萎了,深深地低下了头,可松树生长得还是那样旺盛,我觉得我们不应学菊花,遇到一点挫折就低下头,要学松树那永不低头的精神。转眼望去,草坪 的路灯还和夏天一样,直直地站着,时刻保护着草坪。路灯后面的石亭里没有了游人,可石亭不怕严寒,好像七仙女一样,手拉手戴着七顶高帽静静地等候着春天的到来。冬天的人民广场不再像夏天那样人来人往,偶尔有三两个过路人,大人们穿着长大衣,戴着棉帽。小孩子穿着面包似的羽绒服,牵着妈妈的手一摇一晃地走着,多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
这时,我看见一个穿着白棉衣的小男孩在雪上踢来踢去,洁白的雪花溅得一尺多高,雪地上留下了他深深的脚印。冬天是美丽的,但我觉得冬天的人民广场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