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写完作业,就和爷爷、爸爸去看看美丽的广场。
一来到广场,便如同进入了花的世界,美丽的牡丹花,香气逼人的茉莉花,还有火红的鸡冠花等等。但是,有的花已经凋谢。我还是比较喜欢在秋天里傲然开放的菊花。菊花很美丽,花朵是金黄色的,非常鲜艳,花瓣一层层重叠,像个毛茸茸的毽子。叶子是墨绿色的,像个巴掌。我喜欢菊花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因为它有一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而这种精神,正是我们要有的精神。
继续往前走,就到了里面,里面有一个旱冰场,开着摇滚乐。这声音此起彼伏,非常动听。里面也有很多高大的老树,树林中鸟栖虫居,时常还有鸟儿会组织一次交响乐呢。在一个小土山上,还修了一座凉亭。凉亭红红的顶,柱子上还有几副对联,十分美丽。
我们游完了美丽的广场,心情十分舒畅,真想再游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