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五
同学们,你们知道3月12日是什么日子吗?对了,是植树节。
星期四老师通知我们明天去植树,而且全校只有四个班。我们听后都很兴奋,3月12日我们乘坐校车去植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到处都是红领巾们的欢声笑语。
窗外,柳树随风飘动,正在向我们招手,花而翩翩起舞,使我们心情愉快,就连平时默默无闻的小草,仿佛也唱起了动听的歌,让我们对植树更加有信心。
到了一所学校,老师就给我们分组,我们组五个人,其中四个是男生,而且大力士张传洋和植树老手张新童,都在我们组。老师说,一个组先植两棵,植完后再多植几棵。我想,我们组这么多男生,力气大,一定能植五、六棵。
首先,我们先挖坑,谁知我们的铁锹那么不好,铁锹头一会儿掉了,一会儿又掉了。终于把坑挖好了,剩下的工作也就简单多了,没过多久,第一棵树就栽好了。可我一问,有的组都栽六棵树了。我们才开始挖第二个坑,刚挖一会,老师就让站队了,最后我们只栽一棵树!
同学们,多栽一棵树,就多一些氧气,少一些二氧化碳,让我们多栽一些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