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六
天空,已不再那么湛蓝;阳光已不再那么明媚;空气已不再那么清新;小河,已不再那么清澈……地球,已不再那么美丽。正因为如此,我们应该多多爱护地球,保护这个古老而美丽的星球。植树节这个日子,也成了值得我们重视的日子。
植树节的前一天,我跟随小主人报的老师,和许多同学一起加入了植树之旅。一早,我们就坐车来到了凤凰岛,沿着被人踩出的小路来到了凤凰岛的植树区,开始了我们的行动。
我和九个同班的女同学一组,我们领了树苗、铁铲,又用塑料袋兜了水,就动工了。有两个同学个子小,我只好和另一个同龄的孩子负责挖坑,一会就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我们把树苗放了进去,又进行了填土和浇水,最后我们给我们的小树苗挂上了护绿认领牌,“功夫不负有心人”,看着小树,我们欣慰地笑了。
在植树节前夕,我种下了一颗小树苗,希望她能够茁壮成长。在春天迎着春风,沐浴着阳光;在夏天为我们遮阳,去暑;在秋天到来之际,报告秋的信息;在冬天来临之时,温暖我们的心灵……其实,光我们这么点人植树还远远不够,只有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才能让地球重现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