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四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咱们学校组织了植树活动,我早早的就来到了曲江公园跟同学老师们会合。
只见曲江公园内绿树成阴,鸟儿们早已在枝头开起了演唱会,晨练的老人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眼前的这一切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美好,似乎都是为了迎接咱们的到来而精心准备的,现在就等咱们来为它添上一片新绿了。
与其他同学会合后,咱们便同老师一起去领树苗,我所在的小组一共领了4棵树苗。随后咱们便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搬运到植树区。
来到植树区,咱们先选了一个能够让咱们心爱的小树苗吸收到足够养分,照到足够阳光的地方,然后便开始挖坑了。刚开始咱们还不会使用铁锹,只得笨拙地,一点一点地把土挖开,体育老师见了便过来帮忙,只见他三下五除二就挖了一个又大又深的坑,刚挖好,咱们就迫不及待地把桂花树苗放进坑里,将它扶正。
终于开始填土了,咱们用小铲子轻轻地把土一点一点地填进坑里,生怕一不小心就伤害到小树苗,把它给弄疼了。填好土,咱们又把树苗旁的土踩实,再用小铲子铲出一个坝来,好让小树苗喝得饱饱的。
“啊,终于大功告成了!”随着一声感叹,咱们终于帮小树苗们安好了新家。看着咱们辛苦了一上午的劳动成果,我的心里如打翻了蜜罐子一般,不知有多甜。微风吹来,我仿佛闻到了桂花盛开时那浓郁的香味,看到了桂花盛开时那繁星点点的美丽景象。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植树节,因为我学会种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