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节作文300字左右三年级精选)三
今天是植树节,前几天一直春雨绵绵,今天一早忽然雨就停了,时而太阳露出了笑脸,时而太阳又躲了起来,好像太阳公公也知道今天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怪不得它有那么的开心,玩起了捉迷藏。 全家人一早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我们要上山去植树。爸爸说:今天的天气真好,正是植树的好时候。妈妈搞好了早餐,我匆匆地扒了几口,就兴冲冲地准备了植树的工具,于是爸爸开着车我们一行三人来到了花鸟市场,买了三棵小树苗,来到了艇湖山上,这里的空气真好,小鸟鸣唱,春风习习,树在跳舞,真是美丽极了。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在那里各自种起了树来,我拿着小铲子先挖了一个大大的土坑,然后把买来的那棵小树苗放进了挖好的土坑里,再把土埋在小树苗的根部,最后我用脚踩实了土,接下去我又拿了水壶从附近的小溪上打来了水,把水浇在了刚种的树苗里。
虽然我累得满头大汗,但心里是甜滋滋的。因为今天我们一家人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地想着,想着小树在慢慢地长大,想着小树在风中舞动的样子,想着小树变成了参天的大树,想着,想着我们到家了,我真希望我种的那棵树能快快长大,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