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600字六年级三
插上幻想的翅膀跟我去未来看看吧。
在未来,科学家们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和智慧的大脑创造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东西。有能自我调节温度的衣服,有能只要说话就可以自己写字的笔,还有能检测食品健康的筷子,可最最令他们引以为豪的还是那未来的汽车。
这种车大家都叫它“万能车”,顾名思义,它有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功能,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方便了。
万能车是由一种特殊材料制成,可接受太阳能、风能和气温的温差来运行,是一款十分节能与环保的车,且车型可由车主自由选择。在设计上,万能车可给那些丢三落四的人带来了方便,只要把手指放在车锁上,车就可以进行扫描,如果指纹符合,就可以把车打开了,这样小偷怎么都不能把车偷走。你可以给万能车下达一些指令,例如11月9日是妈妈的生日,到了那一天万能车就会提醒你,这样就不会错过一些活动了。
万能车上装有gps导航,只要把目的地输入,汽车就会自动行驶,且可以时时遵守交通规则,不会撞到别人。万能车的速度十分快可达到200公里每小时,想去哪就去哪,无拘无束,自由自在。万能车还可以潜水,把车开到水里,万能车就变成了万能潜水艇,它可以承受深海的压力,它自备了驱鲨剂和紧急救生装置,在强烈的灯光照耀下,黑漆漆的海底里的一切尽收眼底。将它换成飞行模式,它可以变身成小飞机,像鸟儿一样在空中飞行。再换成宇宙飞行模式,他又变成了ufo,可进行星际间的旅行。
万能车上有许多按钮,别小看它们,它们可是万能车的秘密武器,按红色按钮,你的面前就会出现一个大的食品柜,里面有丰盛可口的食品供你挑选并享用,按黄色按钮它就可以给你治病,按蓝色按钮可以看电视,按绿色按钮可以打电话……
万能车解决了现在的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停车。下车后,你可以像孙悟空把金箍棒收起来一样,只要对万能车说:“变小,变小。”它就可以缩小到玩具那么大,需要时就对万能车说:“变大,变大。”万能车就会变到行驶时的大小。
当遇到自然灾害时,它可以保护各位的生命。当一块块碎石从天而降时,它会开启保护模式,阻挡碎石,逃出险境,当火山喷发时,它可以瞬间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未来的汽车真神奇,相信在不久,它就会创造于我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