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作文600字六年级四
现在的汽车有许多的缺点:污染空气、占用的车位大、交通堵塞……而未来的汽车将克服这些缺点。未来的汽车可以用风、太阳、空气来驱动,还不要我们自己开车,有特殊的控制器。
暑假的一天,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回外婆家。一路上爸爸只要动动手指就行了。因为汽车里有全功能的控制器,只要选择相应的按钮就能完成。上高速还没开多远就堵车了。爸爸按一下“变身”按钮,车子变得又高又瘦的,一下子就从细小的缝隙空档中钻了过去。现在风没有了,晴空万里,爸爸就按了一下“太阳”按钮,一下子就变成了太阳能驱动汽车。
到了隧道里,按一下“变身”按钮,车子由四层变成了一层,这样就顺利通过。大家都知道隧道里没有太阳,只有空气,所以爸爸就按了“空气”按钮,就变成了空气驱动。
“嘀嘀”声响起,这是警报器的声音,那是因为有危险了,车子自动开到了安全地方。
未来的汽车外表还可以跟着我们的心情而变色,心情好是红色,心情不好就是黑色。车里不同的季节散发不同的气味。比如,春天是柠檬的淡淡清香,夏天是西瓜的丝丝香甜,秋天是苹果的股股酸爽,冬天就是梅花的阵阵芳香。
未来的汽车功能真的是太多了,也许还有我们没有想到的,那就让我们慢慢努力去实现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