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们得知下周我们要去游故宫,我们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星期二,我们坐上了大巴车,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就到了故宫。我们下车后,排着整齐的队伍朝故宫方向买进。
我们走进故宫的第一站午门,红墙黄瓦,很高很大。接着是第二站太和门,他的样子和午门很像。第三站是太和殿。这里人很多,老师为了安全没让我们近距离观看,但是它却给我留下了高大雄伟的印象。最后来到了御花园,花园里有花有草有树木。我们在一棵千年古松下休息并吃午饭。御花园里还有堆秀山。堆秀山上有一座亭子……
故宫里的一座座宫殿,一颗颗古树,一做做假山都凝聚着古代人们的智慧。
我爱北京的故宫,你们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