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垃圾分类提倡书450字(篇二)
地球,是我们美丽的家园;
校园,是我们播下希望的田野;
优美和谐的环境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
良好优质的校园环境为我们的成长学习带来新的希望;
环境需要保护,地球需要呵护;
希望需要拼搏,校园需要爱护;
作为21世纪的主人,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把保护环境当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学们!让我们拿起行动,从垃圾分类做起感召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环保的行列吧;
为了地球的洁净,生命的健康,让我们行动起来,参与到“绿色校园”活动中来吧!
同学们、朋友们,我们环保的口号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绿色校园,关系你我”。在此我们向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
为了我们美丽的家,让我们做好垃圾分类;
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让我们携手“绿色校园”;
为了一份洁净,让我们合理投放垃圾。
地球只有一个,她的生命很脆弱。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为了我们能永远拥有美好的家园,请同学们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为绿色环保尽一份责。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天会更蓝,水更清,金色的梦里洋溢着无限的美丽!
垃圾分类提倡书450字(篇三)
尊敬的人民群众:
你们好!最近您有没有发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一一小区大路垃圾铺满地,天上是晴空万里,地上是臭气冲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以我为此提出以下倡议:
1、每个小区楼下应该都有垃圾桶,有垃圾应该往垃圾桶里面扔,不能扔在外面。
2、我们的垃圾也是分种类的,有: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可有一大半人压根儿就不管这一套,有些人还说:“切,我管你是装什么垃圾的垃圾桶,反正能装垃圾就行。”
不是的,我们之所以将垃圾分类是为了让在垃圾工厂的工作人员能够更好的区分开,比如纸张等一些东西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还有废电池……
3、如何才能让人们不再乱扔垃圾呢?答:我们可以在垃圾桶旁插上警示牌,写一些警示语,别担心他们不看不管,装上监控不就可以了吗?
城市是我们大家的栖息地,如果让你们继续下去,那我们一出楼门就一脚踩着垃圾上,最先后悔的是谁?还不是你们这些乱丢垃圾的人们吗?城市是我们大家的家园。如果我们不好好的保护她,你们对得起她吗?你们良心上过得去吗?我觉得有些人会说:“垃圾堆成山,该咱啥事儿?又不是咱弄的。"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么无耻的话,会从人类的嘴里吐出。醒醒吧!人类们,从现在起,奋起反抗!为时不晚!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微不足道,但是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每个人都出一份力,我坚信!一定可以让我们的家园重现光辉!垃圾分类,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