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实现经济社会和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已成为当今世界的主题。近年来,随着科技的日益发达和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农村的垃圾量也在逐年攀升,如何及时有效地处理这些垃圾直接关系着我们的身心健康。
为进取响应市、县政府的号召,今年以来,我们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将在全县实行垃圾分类处理,以支持社会经济建设,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您的支持与协助。我们真诚的邀请您和我们一齐来创立美丽武义——一个完美的绿色生态家园。
实现垃圾分类的重点是请您将厨房剩余的饭菜、骨刺、瓜果皮、蛋壳等有机垃圾与纸张、金属、玻璃、塑料、电池等可回收垃圾及烟头、陶瓷、灰土、卫生间废纸等不可回收垃圾分开装袋,并准确投入到相应的分类垃圾桶里,使可回收的垃圾能够及时回收再制造,到达物资循环利用、节俭资源的目的。经过这样的方式做到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参与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理,是讲究公德,讲究礼貌的体现;是建设美丽武义、绿色武义的具体行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子孙后代造福的崇高事业。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必须会更完美,我们的社会必须会更礼貌、更提高!期望您立即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生活习惯,爱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为创立美丽武义、绿色武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