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50字四年级 关于春天的作文四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写春天!
一望无际的蓝天上,几朵白云好像在给我们玩游戏:有时变成美妙的音符,有时变成小猫,有时变成大街上的车水马龙,真是千姿百态。
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从南方飞过来,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欢快地唱着歌。
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美呀!
碧绿碧绿的树像一朵朵绿色的云;绿油油的草地像一个绿地毯;五彩斑斓的花有的红,红得像一团团火,有黄的,黄的似一堆金,有粉的,粉的如一片霞,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
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的小猫和活泼可爱的小白兔玩“藏猫猫”的游戏:小兔挖了一个洞躲了起来,待了好一会,仍不见小猫咪的踪影,小兔等不急了,就探出来头东张西望,机灵的小猫看见了,就摸了 摸他的头说:“朋友,出来吧!”他们玩得高兴极了!
清澈见底的小河里,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耍着:它们有时游来游去,有时停下来,有时好像看见人似的,迅速钻到水里不见了。
我爱这景色优美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