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50字四年级 关于春天的作文
冬伯伯悄然无息地走了,却迎来了春姑娘。美丽的春姑娘在到处游玩。
公园里,小鸟正为着春姑娘地来临欢快地叫着,好像在为春姑娘演奏一首动听的,清脆的春天赞歌。花圃里,各式各样的鲜花,正在争芳吐艳,花儿们随着春风地吹拂摇摆起来,开得更灿烂了。这鸟语花香得景色实在迷人!老人,青年,小孩儿都你一群,我一群地聚在这里,个个兴奋地赞美着春天。春姑娘轻轻地飞掠过平静的湖面,只见波纹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春风吹拂着世间万物,使人心旷神怡。
在街上,热闹非凡的景象使人惊讶!人们忙忙碌碌地在大街上走来走去,个个累得满头大汗,可是他们好像一点都不在乎,脸上还挂着幸福的微笑呢!哦,原来是春姑娘来了,人们正在为春天的到来而忙碌着呢!人们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嘛!春风轻轻地拂去了人们的大汗淋漓,春天使他们又充满了希望,快乐!春姑娘现在又去了哪
春姑娘在学校呢!瞧,她正和操场上玩得满头大汗的同学们一起嬉戏!只见春姑娘轻轻地对同学们一吹,同学们立即感到神清气爽的,舒服极了。听!音乐教室里传出同学们清脆的歌声:"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再仔细一听,还有曲动听的风铃声,原来是春姑娘吹奏的。
春姑娘又来到了山上。春姑娘的到来为山上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那郁郁葱葱的树木显得格外得绿,嫩,还有那万紫千红,遍满山野的野花。最惹人注意的是桃花,白里透红,红里透白,一枝枝,一簇簇,美丽极了!许多人来登山,都被春姑娘的杰作所惊叹,赞美!因为他们像进了花的王国,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工作着。
春姑娘又要去其他地方了,让人总是只能欣赏她留下的杰作。春是无处不在,到处都有迷人的春!
我爱这迷人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