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50字四年级 关于春天的作文二
春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
一进公园,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开满鲜花的草坪,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蓝色的、金色的,五颜六色的花在风中向我频频点头。草坪是绿色的,好像是春姑娘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我摸了一下草,觉得草很柔软。
沿着小径往前走,我们来到了树林里,桃花和樱花都在枝头上绽开了笑脸。粉红色的桃花像小朋友红扑扑的笑脸。白色的樱花像雪一样白。蝴蝶在花的上空跳舞,蜜蜂在花心里采蜜,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到处一片生机勃勃。
再向前走,我们走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底。湖的旁边有一排柳树,柳树的叶子是嫩绿色的,像眉毛一样细,真是“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呀!一阵风吹来,柳树的枝条迎风舞动,像在跟我们招手呢!
春天的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