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作文350字四年级 关于春天的作文五
春天到了,外面的景色慢慢地发生了变化,冬天总是给人一种灰蒙蒙的感觉,色彩单调,缺乏生趣。而春天像一个美丽的姑娘,给我们带来了缤纷的色彩。
抬头望天,你会发现原来灰白的天空变蓝了,有时还会看到一朵朵洁白的云彩,空气好像变得更透明了。我想这可能跟停暖后锅炉污染减少有关。
一个多月前还可以在上面滑冰的湖面,现在已经全化了。灰白色的冰面变成了碧绿的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闪闪。不久,我们就可以在湖面荡起双桨了。
花园里的颜色也发生了变化。柳树棕色的枝条变绿了,马上就要吐出翠绿的嫩叶,迎春花原来干巴巴的枝条忽然开出了黄灿灿的花朵,地上枯黄的草坪也冒出了星星点点的绿芽。
多彩的春天生机勃勃,叫人神清气爽。让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迎接这灿烂的春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