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300字作文2021六年级五
春节一直是我国最隆重的节日之一。贴春联、包馄饨、吃年夜饭、拜年……都成为春节印象的一个个片段。除夕前几天大人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家家都要打扫卫生,干干净净地过新年。大人们辛苦了一天,累的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终于使家中窗明几净,并且准备了多种丰富的菜肴。到了除夕的那一天,我们全家吃着丰盛的年夜饭,看着春晚多彩的节目,全家人团圆在一起,真是非常开心。第二天清早是新年的第一天,我就忙着给长辈拜年,收获了好多零食,比如:糖果、饼干等其它好吃的,口袋塞得满满的,我很高兴。晚上,大家唱歌、跳舞、放烟火,好开心。啊!我真想天天都像过年一样。我们家乡的春节可真是丰富多彩,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