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300字作文2021六年级四
在这一天,我们已经放寒假了,马上要迎来春节了,好开心呐!这一天人们都会贴春联,喝屠苏酒,就像宋代诗人王安石写的一首诗: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而且我们又长了一岁,那时候就更要懂事了,帮助他人,给亲戚拜年,他们都夸我懂事乖巧的女孩,当时心情是多么的好。
放爆竹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可是爆竹有时候很危险,要在家长的陪护下才能玩噢!小朋友千万不要独自放爆竹哦!
我们还会吃团圆饭,穿新衣服,母亲婶婶阿姨都忙活着炒菜,我们却在旁边一边玩着,那时候的情景多么忙活啊!
就是这样的一个春节,让我们充满了多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