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作文300字作文2021六年级
然现在还没有过春节,但我已经从热闹的鞭炮声中感觉到这春节的气氛了,并回想起了以往的快乐春节。
春节到了,家家户户都放起了鞭炮、礼花。整个中国沉浸在鞭炮、礼花声当中。孩子们高兴地又唱又跳,高兴地庆祝春节。最快乐的是去别人家做客,在那有数不清的美味佳肴,任我吃个够。每次做客,我都可以大饱口福。吃饱了饭,我还可以和其它小朋友一起做游戏,我们又跑又跳,即使玩得再狂,大人们也不会来骂我们,而且回家的时侯,还能收到一个红包,红包里是什么?当然是压岁钱喽!为了保险,爸爸帮我把钱存入了银行。
春节太令人兴奋了!我盼望着春节快快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