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作文300二
3月25日下午,骑士杯校园足球赛拉开了序幕。首场比赛由我们班战神队迎战18班飞驰队。
太阳给足球场镀上了一层金黄,队旗迎风招展。两个班的同学们分坐在操场两边,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有的吹哨子,有的挥旗子,有的喊口号,有的吹喇叭……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开始了。所有人的视线都锁定在那黑白相间的足球上,期待它能滚进对方的球门。一开场,身着火红色球衣的飞驰队就气势汹汹地向我们发起了雨点般地进攻。身着莹黄色球衣的我方队员也不甘示弱。呀!一名飞驰队队员像泥鳅般灵活地躲过我方队员地追击,又像一块沉重的巨石打碎了我班防护阵形。他将球带到球门前,飞起一脚直冲球门。说时迟、那时快,我班小张同学飞身上前,开了一个大脚,将足球踢出了界外。刚松了一口气,新的角逐又开始了。对方陈形发生了变化,组成了一个z字型。他们迅速将球传到我方球门前,“呼”的一声球进了。
我们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加油声助威声一波高于一波,恨不得自己跑进赛场,将球塞进对方的球门。
可惜事与愿违,尽管我方队员奋力反击,但最终我们还是输了。同学们的心情都十分沮丧,但我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学习到了18班的很多方法,也长了不少见识,让我们为下一次的比赛继续努力。加油,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