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作文300三
我们星光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长杯”足球联赛。团结的五十二快乐中队选派了八名优秀足球队员,代表班级参加比赛,他们是葛宇涵、王硕、满忻诺、李汶峻、叶牧溪、杨昕衡、刘钧方和袁晨轩。
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十六名足球队员像出笼的饿狼朝着“猎物”——足球扑去。这时,我仿佛闻到了一股硝烟味,大战揭开,鹿死谁手。真正的较量撕开了序幕!
比赛在操场,操场是战场。太阳把它那无情残酷的火光洒落到球场。双方足球员英勇角逐,汗如雨下。每位带球球员,就是场中焦点,万众的眼睛被不足六十厘米的小小足球带动,翻滚、升腾。加油声、惊呼声,声声入耳。战场的激烈气氛揪着每一位观众专注的心。
啊!只见穿我方球衣的球员一个精彩的飞射。小小的球飞出漂亮的弧线,向对方的球门箭一样扑射。惊呼声遍布球场。
“进啊!”——“扑球啊!”——
我们捏了一把汗,期望着这颗球射入,为我们中队拿到一分。进啊进啊!对方守门员猛跳了起来。张开的大手让球偏离了轨道。刹那间,对方的欢呼,对比我们呆如木鸡。失望啊!一分与我们擦肩而过。
接下来,不幸的光环笼罩了我们。我“王牌队员”满晰若的脚不慎拉伤。对方钻了空档接连拿到三分,在我们彻底失了胜算的时机。那无情残酷的阳关恰恰点燃了我方球员熊熊斗志。关键时刻到来了,我方的球员拼力堵截。把我们的球门守护得滴水不入,“危机”一次次解除。时间一秒秒跑过,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
我们的心定在了3:0的成绩上,是失败了吗?不是,我们斗志已熊熊燃起。知耻而后勇!3:0的成绩只是暂时。下一场看我们披荆斩棘、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