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赛作文300 足球比赛作文300字三年级
今天,在多姿多彩的体育课上,我们班里举行了一次足球比赛。
我们集合在大操场,老师拿出一个黑白相间的足球,放在中场。“男生一队!女生一队!”老师喊道。男生中有一人是校足球队的,所以我觉得男队占优势,但是很明显,女生们也不甘示弱。
刚开球,我就用冲刺的速度跑到球的位置,得到球后,左右脚互相配合着将球传到球门前,我用上全身的力气一踢,一个又快又有力的球向球门奔去。不料,“呯”的一声球被女生制造的“墙”给弹了出来。虽然这个球没进,但是女生的“墙”不像开始一样坚硬。我想:“只有把墙打破,才能进球。”我只是专心思考怎么进攻,根本没有时间沮丧。
女生现在正侵入我们男生的场地,所以女生场地上空无一人,于是我抓住时机猛地冲进队伍,像一个骑士冲向敌人,将球从对方脚下抢了回来。这次,和我的队友们互相配合传球,一会儿到你脚边,一会儿到他脚边,不给对方一丝机会。球终于又一次来到我跟前,我一个后撤卯足了劲,“嗯——”伴随着女生们的叹息声,球儿顺利地进了“家门”。我进球了!开始脑子里竟然一片空白,我不知所措,直到队员们向我靠拢来,微笑着分享成功的喜悦……
这次足球比赛真是激动人心,也让大家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