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300字三年级二
10月31日,我们参加了一个有趣的万圣节活动。
早晨,我高兴地穿上带金色蜘蛛网的黑礼服,打扮成蜘蛛女,到了学校,哇!同学们都兴高采烈的,有的同学披着红斗篷,有的戴着牛角,有的穿着巫师袍,戴着尖顶帽,大家都很兴奋,像“唧唧喳喳”的小鸟似的,讨论者各自的打扮,有的甚至跳得老高,好像脚下装了个弹簧似的。
老师叫我们集合时,我们飞快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师开始讲接下来的游戏,同学们静静地听着,像石头扔到棉花堆上似的,没有一丝声响,听完老师的讲解,活动开始了,我们首先去走秀,在操场的走秀台上,同学们穿着漂亮的衣服,戴着精致的面具,摆上优美的姿势,大家使劲地鼓掌欢呼,接下来就到了讨糖的时候了,我提着南瓜灯,来到实验室门口,嘴里喊着“不给糖就捣乱”,扔了一个纸杯在地上,我终于拿到了5颗糖,心里真高兴!最后,我们来到操场的跳蚤市场,这里有许多可爱的小玩具,我好喜欢呀!我与大姐姐们讨价还价后,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粉兔,一支玫瑰花笔杆,一支变形笔。
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有趣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