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300字三年级三
今天早晨,刘老师像往常一样走进教室后,不停地用目光在同学们的身上扫来扫去。
“朱紫婷,你干什么呢?”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武汐若,不要看别人。”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冯杉,大早晨的别聊天!”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张铭洋,你怎么没打开电脑?”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于子涵,你的桌子怎么这么歪!”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段博予,你脚底下怎么有废纸?”刘老师说完,向她扔出一颗“子弹”。
“白子灵,卢子辰,你俩讨论什么呢?”刘老师说完,向他们俩扔出了两颗“子弹”。
被打中的同学纷纷将老师打来的“子弹”收入囊中,我们这些没挨打的同学终于发现了老师的“子弹”是花花绿绿的糖。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句:“今天是万圣节,刘老师不给糖,我们就捣蛋!”
这位同学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喊了起来:
“不给糖,就捣蛋!”
“刘老师,我是坏孩子,您打我吧!”
“我们都是坏孩子!”
一时间,教室里的“子弹”嗖嗖地飞着,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喊着,笑着。
忽然,一颗“子弹”打在我的左肩上,我笑呵呵地把它放在口袋里。正当我想向同桌的宋博晗炫耀时,他也被“子弹”击中了。贪吃的宋博晗迫不及待地打开糖纸,想看看自己收到的是一粒什么糖。可是,糖纸打开后,宋博晗却有些目瞪口呆,我扭头一看,原来,糖纸里包的是半块橡皮,我和他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一旁循声过来的同学看到此情此景,也都乐得合不拢嘴。同学们纷纷打开糖纸,查看自己得到的是否是真糖,还好,只有个别同学的糖纸里包了橡皮,大多数同学拿到的都是货真价实的酥糖和软糖。得到假糖的同学向老师提出了“严正抗议”,刘老师因为他们胆敢反抗,向他们投去了新的“子弹”……
这个万圣节的早晨,教室里充满了快乐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