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300字三年级五
今天,我刚来到学校,就发现有点不对劲,怎么教室门口出现了这么一块黑布,弄的神神秘秘的,上面还挂满了闪闪发光地骷髅头胸针。我想,咦,怎么把教室弄得这么浮夸,这是学校吗,这分明就是鬼屋!
刚进教屋,一团银色的头发从我头上拂过,这又是什么,我感到十分胆颤,的教室也太不正常了吧,于是我回头一看,偶滴神啊,一个张着血淋淋的嘴巴,牙齿锋利的人头被挂在墙上,他的脸是那样地凹凸不平,让人一看就起鸡皮疙瘩,那凸出来的眼睛似乎在说,让我吃了你吧!哇,这也太恐怖了吧!
但是,浮夸的还不止这一处,教室的顶上挂满了蝙蝠剪纸,和万圣节海报,那一只一只的蝙蝠似乎要朝你飞过来,黑板的上面挂了几个南瓜纸灯笼,还发着弱弱的光芒,在黑板的左上端还挂着一张巨型的蜘蛛网,上面还爬这一只巨大的黑蜘蛛。几只蛇盘在音箱上静静地望着我们的。
原来明天就是万圣节了,我们班的班干部把教室装扮成万圣节的风格,为了庆祝明天的的万圣狂欢,我十分地兴奋,当然我也应该感谢我们班那些聪明能干的班干部,是他们无条件将我们的教室打扮地漂漂亮亮,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