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300字三年级四
快了,再有11天就是万圣节了!
虽然这个节日在中国并不流行,不过依然是属于10月份的一个节日,而且,只要万圣节一到,就代表10月份要结束了,11月份要开始了,期中考试要降临了,我们也离寒假不远了。没想到吧?一个万圣节竟然有这么多意义。
10月31日,外国的学生在挨家挨户的索取糖果,那充满稚气和成熟的一声“
是多么的令人向往,然而当他们在欢笑的时候,我们却闷在书堆里埋头苦干,为即将来临的期中考试作准备。这真是,很大的差别啊!心里总有那么一点点地不公平,毕竟我们还没有成年,看见别人在玩总会心里不平衡。
据说,万圣节晚上,小孩要穿着妖魔鬼怪的服装四处敲门要糖果,以此赶走企图入侵的幽灵魔鬼,保护全家人的平安,现在,已变成了一种节日的游戏。这么说来,驱鬼倒是跟中国的孩子有点相似,我们也要驱走妖怪,这个妖怪就是考试!!!只不过方式上有所不同,人家是要糖果,甜滋滋的赶走鬼怪,我估计还巴不得再来几只;我们呢,是靠啃书,把书里面啃不完的东西一股脑背熟,然后向“试卷鬼”发起大幅度的进攻。
取得的成绩是好是坏,只在一击之差。
哎,万圣节,借我一点力量,把试卷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