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作文300字三年级
20xx年10月29日,今天没什么安排,妈妈就带我去爷爷家玩。路过巴黎春天的时候,看到那里很热闹,妈妈马上来劲了,对我说,宝宝,我们去看看,我马上点头同意。
过去一看,原来马上要万圣节了,有个早教中心在那里做活动,小朋友们都穿着各种造型的衣服。万圣节现在改进不少,一般都不弄什么妖魔鬼怪了,怕对宝宝造成不好的印象,演变成有点像化妆晚会的样子了,各个小朋友都有个可爱的万圣节造型,好可爱哦。我指着他们对妈妈说:哥哥姐姐,妈妈就告诉我万圣节的来历,然后指着后面的那些灯对我说,这个就是万圣节比较有代表性的南瓜灯。
我们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这是主持人老师就说开始下个活动,每人发袋道具,由各自的参赛家庭自由发挥,把宝宝打扮成万圣造型,妈妈就派爸爸也去给我弄个来玩,但是老师说只有参赛家庭可以得到,爸爸空手而归。不就是一个垃圾袋和几条金色的袋子嘛。妈妈抱着我就亲自出马,呵呵,我们也得到一袋,于是爸爸妈妈给我打扮起来。由于材料不多,也只能点到为止了。不过我看爸爸妈妈玩的好开心。呵呵。打扮完,我还让妈妈把手机拿出来给我拍照呢(走的时候还不能拿下来。)
活动二:让小宝宝问爸爸妈妈要糖吃,口号:“不给糖,就捣蛋”
活动三:参赛小朋友分成两组,用两个呼啦圈放在地上,由一个跳到另一个里面,再把后面的挪到前面继续跳,跳到对面后拿一个水果玩具再回来放到指定的框内再由后面的小朋友接上。我在旁边给他们做拉拉队。并不时的起来自己跳跳。呵呵。没事还跟着音乐摇头晃脑。并拍拍旁边的地上让妈妈坐在我旁边一起看。
天上下起了零星小雨,妈妈带我提前离开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万圣节,反正以后得日子还长呢。我会慢慢的了解每个节日的。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