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节2
又是一年中秋节,我们又回到了老家。
早晨醒来时,小鸟在窗口唱着动听的歌曲,给我带来了好心情。我躺在床上静静地享受着,突然,被妈妈的叫声打断了。“快起床,呆会表弟要来了,你可得起来准备一下呢!”我一骨碌爬起来,别看我这个表弟才四岁,他可什么都爱学,而且一学就会,聪明着呢!
不久,表弟就来了。我递给他一个枣子,他便从碗里拿走了很多,他自己先不吃,而是递给他的爸妈吃。后来,我给了他一盒月饼,他又飞快地跑到楼下。他一边把月饼盒子递给妈妈,一边跟妈妈说:“妈妈,妈妈,快开开,我们一起吃月饼。”
下午,我和表弟正在玩篮球的时候,我的二姑丈和二姑妈来了。他们一见到我表弟,就拍了拍他的肩膀逗他玩,表弟笑得好开心。我也想逗逗表弟。我把表弟带上楼,和他在餐厅里玩,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我飞快地跑出餐厅,然后把玻璃门关上了。他一看出不来,就急了。然后,他使劲地拍门,我在门外朝他做了一个鬼脸。他看见我做鬼脸,也跟着做鬼脸。我被他逗得哈哈大笑,没想到我反而被他逗笑了。于是,我乖乖把玻璃门打开了。
晚上,我们全家吃完了团圆饭后,我带着表弟到院子里玩。天空中的月亮圆圆的,像一个光滑的盘子,给大地洒下了洁白的银光。我和表弟开心地玩着,一直到深夜,舅妈要带弟弟去睡觉了。
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我也渐渐进入了梦乡。因为表弟的到来,我的中秋节有了不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