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
妈妈,周五那天,老师说,这周天是母亲节,要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我记得,所以,我折了一个戒指盒,里面放着一枚纸戒指,还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妈妈母亲节快乐,您收到后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妈妈,还记得吗?我在母亲节,送过您一朵康乃馨,绿色的,很少见,我一直没有告诉您,我送您绿色康乃馨的原因。绿色康乃馨,很特殊,给您,意思是说,您对我来说是最特殊的。
妈妈,我还记得。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您教会了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教会了我“先苦后甜”,教会了我“勤能补拙”。
如果说,母爱可以比作什么,那么,我会说:母爱就是春天,就是阳光雨露,而我,是小树,在春天里,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用冰凉清爽的雨洗澡。慢慢的,在春天里成长。
妈妈,您跟我讲,我如果是太阳,就要是最亮的,我如果是天,就要是最蓝的,我如果是云,就要是最白的,如果是山,就要是最高的,如果是树,就要是最绿的,如果是溪流,就要是最清澈的,如果是花,就要是最鲜艳的,就算只能当小草,也要是最健康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实在太多太多。
妈妈,最后,再祝您一次,母亲节快乐!
来自:您的女儿
母亲节快乐,妈妈2
五月是一个让人有暖意的月份,五月的第二个星期便是世间充满温馨的母亲节。母亲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不管在哪个时候,她都是孩子避风的港湾,哭诉的好地方……
今天是母亲节,我可要给妈妈一件特殊的礼物,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趁妈妈不在的时候,在一张贺卡上吐出了自己的心扉,我一边写,脑子里一边浮现出妈妈平时对我的爱:每天早晨,妈妈总会捧来热腾腾的早饭;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妈妈会送来一杯热水……“咚、咚、咚……”地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赶紧把贺卡放在了枕头底下,打算给妈妈一个极大的惊喜。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四周一片寂静,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朝着我走来,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妈妈看完我给她的礼物后,会怎么样?是笑,还是若无其事……我用眼角一点点的余晖望着妈妈。只见妈妈小心翼翼地将枕头摆放整齐,发现枕头边露出了一个角,她将枕头甩在了一边,朝着贺卡逼近,满怀好奇心地把贺卡打开,里面写着一行简短的字,却表达了我对母亲的一份纯真朴实的爱。母亲毫不犹豫地朗读起来:“妈妈,我爱您,因为你赋予我的一切。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您平时对我的精心照顾;感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天天开心。”当母亲读完我给她的话后,眼圈红红的,晶莹的泪水已充满了整个眼眶。也许母亲太感动了吧!
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
母亲节快乐,妈妈3
学校组织我们参加网络作文大赛,恰逢母亲节的到来,于是我想到这次的作文就以感恩母亲为主题吧。母亲节是全天下妈妈的节日,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妈妈,虽然我是个男孩子,平时大大咧咧的,有时候还惹您生气,但您平时的一言一行都在影响着我,使我知道了我要做一个善良、勇敢、对社会有用的男子汉。妈妈,您看到我给您画的画了吗?这个是我准备母亲节那天送给您的,虽然您的儿子我还小,没有能力给您买什么贵重的礼物。但我想在妈妈您的心中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因为别看平时我有些任性,但您的辛苦我都是看在眼里的,我们家的家务活全是您一个人干,平时吃完晚饭我和爸爸就坐在沙发上一边吃水果一边看电视,而您还要收拾房间,早晨还要早早起来给我做早饭。因为我不善于表达,所以从这幅画中您就能看出我其实是多么的爱您。画中的我和爸爸各端着一摞盘子在收拾碗筷,收拾完毕,爸爸在拖地,我在擦茶几,妈妈您每天都那么辛苦,也该您坐在沙发上休息看您喜欢的电视节目啦,从今以后让我来为您服务。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妈妈,我会用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您,我爱您!”
母亲节快乐,妈妈4
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后,广播里传来一阵声音,叫我们小记者去广播室领取母亲节礼物。
我兴冲冲地跑到了广播室,那儿可真挤呀! 有的小朋友已经领完了礼物,准备回去了,可一到出口处又被挤回去了。有的正围着老师抢礼物呢。我终于到了老师旁边,老师给了我一朵康乃馨和一张贺卡。那鲜艳的康乃馨下还有一个小花苞。花苞就仿佛是我,花萼就是妈妈,红色的花瓣是妈妈为我撑开的一把爱之伞。还有那张精致的贺卡,上面画着一个小女孩和一位妈妈,她们手牵手站在粉色房子前,似乎代表着女孩和妈妈永远不分开。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我的前脚还没迈进家门,嘴巴就叫了起来:“妈妈,母亲节快乐,我送您一件礼物!”“噢?”妈妈怀着好奇心走了过来。我把礼物拿了出来,说:“妈妈,我送您一朵康乃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送您贺卡,祝您永远年轻!”妈妈听了,眼睛含着泪水,紧紧地抱着我。我把康乃馨插入花瓶,连同贺卡一起放进了妈妈的卧室里,希望妈妈每晚睡觉时都能看着美丽的康乃馨甜甜入睡。
同学们,向日葵以金色的花瓣报答阳光,马蹄莲以纯青色报答青天。我们用无私的爱报答母亲。妈妈,让我再次祝您节日快乐!
母亲节快乐,妈妈5
你又打电话来了,正在玩手机的我烦躁的挂掉电话,你没有再打电话来了
妹妹走到我旁边说:“姐姐,今天母亲节!”
我诧异看了她一眼,“今天母亲节?这么快!”
“嗯,姐姐,给妈妈打电话吧!”妹妹坐了下来,她看着我
我有些迟疑,拿着手机显得有些愚笨,“再等一下吧!我再玩会儿!”
妹妹“嗖”地一下站起来,“姐姐,今天是母亲节,难道不给妈妈打电话吗?你还玩手机,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她走了出去,我有些郁闷地坐在床上,‘什么嘛!今天不就是个母亲节吗?至于这样吗?多此一举,又不是她的生日!’
我点开全民k歌,印入眼帘的是母亲节的标题,看了许久,我似乎是想开了一般,点开了那个标题,出来了几首唱给母亲的歌,我点开了一首《妈妈我爱你》
听着旋律,看着歌词
我轻轻地唱起来,“你总说我还不懂事,维护我像一张白纸,你眼中我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虽然我有好多心事,却已不愿说与你知我曾任性的排斥你爱我的方式,想逃离你到远方去,做我最想做的自己,当我陷落在人群里,我最想念的人是你,当离开了你想说给你听,喔妈妈我爱你,当岁月过去我欠你一句,喔妈妈我爱你......”
慢慢地眼泪就已经滑落了我的脸,‘一切都是我对不起妈妈,她从来没有做错过任何事情!’
这首歌我唱完发给了母亲,我想向她表达我的爱
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快乐!
祝全世界的母亲,都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