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风吹起来了,春雨落下来了,小朋友们开心起来了。
河岸边的柳树苏醒了,柳条上结出一个个鹅黄色的小芽苞,就像是一个个明亮的小眼睛。二月里,春风轻轻地吹着,柳树的“眼睛”展开了鹅黄色的嫩叶,就像是炸开了无数朵绿色的小花。清晨,小露珠爬上了嫩绿的叶子,又变成了叶子晶亮的眼睛。一阵风吹过,柳枝随风摆荡,就像是一条条绿色的秋千。
看着这绿色的“秋千”,春风更来劲了。小草原本静静地站在草地上,现在都被风吹得倒向了一边,好像在跳集体舞一样。花瓣儿哪儿去了?不好了,不好了,原来是被调皮的风推到了草地上,它们纷纷扬扬洒落下来,东一片,西一片,就像是写给小草的信。风又吹到河面上,就像是在给小河挠痒痒,痒得小河哈哈大笑。
小河的笑声,引来了欢乐的孩子们,他们有的躺在草地上打滚,有的追着风筝哈哈大笑,还有的在草地上玩起了过家家。
春天,给大地带来了生机和活力,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春天真美丽!
史晟君
盼望着,盼望着,生机勃勃的春天向我们缓缓走来。
最先走近我们的是柳树。柳树在春风的吹拂下,绽放出一个个圆圆的、褐色的小芽苞,就像是一个个小星星,对着我眨眼睛。慢慢地,叶子变得翠绿翠绿的,迎着风,柳枝飘荡,就像是一道绿色的瀑布,向我们倾斜而来。
“呼呼呼”,是什么声音?呀!原来是春风弟弟跑出来捣蛋了!它先来到了树上,刚刚还神气活现的桃花一片片掉下来,像小鱼见到天敌一样,一下子游到了深水里,可见春风弟弟有多顽皮!风又来到了小河里,它又给小河讲笑话,小河笑得哈哈作响,连水面都溅起了一颗颗小水珠,小水珠东奔西跑,它们一定是被春风吓坏了,可是春风弟弟只是想给它们讲一个笑话而已!
我爱春天,春天真美丽呀!
连文涛
春姑娘从小河边,从花海里,从树林中走来,笑容又挂在了孩子们的小脸上。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那千万条柳枝是春姑娘的头发。一阵迷人的香味跟着春风来了,这迷人的香味宛如是那花海里的音乐,时高时低,时起时伏,令人神醉。梨花弹出了雪白的音符,桃花弹出了粉红的音符,优雅的玫瑰弹出了火红的音符。“叮叮当”这首歌被花海里的“孩子”们欢快地弹奏着!
雨姑娘听见“叮叮当”的美妙乐曲,也控制不住自己美妙、悦耳的声音,立马“滴滴答答”唱起了歌。它先是轻轻地唱,听起来舒缓优美,慢慢地,它又换成了摇滚,震撼猛烈,最后,它实在按耐不住自己的激情,开始放声歌唱,这声音震耳欲聋,令人胆战心惊!
春天里,小朋友们最开心了,他们有的跟着雨姑娘的节奏放声歌唱,有的在大晴天里扑在草地上打滚,真是开心得忘乎所以。
春天是美的,我爱春天,你们喜不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姜英俊
盼来了,盼来了,春姐姐真的来了。
哗啦啦,哗啦啦,水里的小鱼听到了小河的变奏曲,变得不安生了。只见小鱼们一个个都跳出了水面,好像在比谁跳得最高!还有的小鱼在水里吐泡泡,好像一个个快乐的小音符从水里冒出来。
这些音符可真好听啊!把沉睡的桃花给叫了起来,有的还是花骨朵,就像是粉色的小水晶;有的才展开一半,就像是兔子的嘴巴被染红了;有的全展开了,就像是粉色的小太阳。可真好看呀!
这时,春风伯伯醒来了,它就去找小河了。小河原本就像是一面平静的硕大的银镜,哪里欢迎风的到来?于是小河大发雷霆,掀起了巨浪。风见势不妙,悄悄溜走了。去找桃花。桃花的花瓣都被吹风吹掉了,片片花瓣就像是桃花红色的泪水。
小朋友们也一个个都出来了。他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捉迷藏……
春天给大地带来无限生机,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美丽!
范懿文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终于来了。
打头阵的是太阳公公。冬天,太阳公公带上了口罩,天空灰蒙蒙的。现在,太阳公公迫不及待地摘下口罩,为大地披上了暖暖的衣服,既明亮又温暖。叶子被太阳公公镶上了一层金边,花儿被太阳公公戴上了一顶金色的小皇冠。
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看着这美丽的景象,深深的陶醉了!于是,它们在这明媚的春光中快活地舞蹈起来。一会儿,他们头向上,翅膀抿在一起,像火箭一样直冲上天;一会儿又展开双翅,头朝下,像鱼雷似的俯冲下来;一会儿又横掠过水面,留下一个个小圆晕,就像是小姑娘明媚的笑靥;一会儿又飞到电线杆上休息,就像是一个个快乐的音符。
孩子们也被这快乐感染了,纷纷走出家门。有的在草地上快乐的打滚,有的在欢乐地追逐着风筝,还有的在草地上嘻嘻哈哈地奔跑,你追我赶,好不快活!
春天给万事万物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快乐,春天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