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妈妈神通广大,“超能力”更是数不胜数,给你例举两个我妈最熟练的超级技能吧!
“超能力”之一:灵之鼻
晚上,我趁着爸妈出去嗨皮的空闲,跑到楼下买了两杯泡面,准备大吃一场。我和哥不紧不慢地打开家中所有门窗,哥泡泡面我散香,散得我和我哥一点儿气味都闻不着了,才安心的吃。吃完又闻了闻,确定了家中无味并且家中物品摆放“正确”就睡下了。以为可以让爸爸妈妈认为啥事都没发生,老爸这关是过了,老妈这“鬼门关”可难过关啊!要是“死”……我和哥哥就要被“竹笋炒肉”。果不其然,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妈妈一大早就坦白的说:“昨天,泡面气味真是‘芳香扑鼻’啊!”啪啦啪啦……什么?我妈的鼻子不太灵了,我这“吃货之梦”什么时候才能圆啊?
“超能力”之二:悄之脚
又到周末固定的写作业时间了,我不情愿的到了房间,高智商的我顺手“偷”了个手机和我一起进房间。关了静音,快乐地玩起了手机。谁知,悄然间,背后凉飕飕的。转头一看,这熟悉的围裙……河东狮吼重现江湖了:“钟兰兰!就知道你有什么计谋,我发现了吧!给我赶紧的!手机拿过来!”什么时候我妈的脚步不再轻盈,我这“偷工养料的梦”就能成了!
虽然我常埋怨老妈“功力很深”,但是我知道——那是世上最伟大的母爱啊,我要好好珍惜!
徐杨睿
我妈有双大眼睛,好家伙,那大眼睛一瞪呀!就是一只大狮子也得让她吓成傻瓜。
她的大眼睛,主要有两个作用,第一个作用嘛——就是吓人。
你可知道那威力吗?不可思议呀!就说上次吧!我干了一点小小的坏事而已——当然,是不想写作业。为了进行斗争,我就学习了一次“口香糖”,是紧紧地“抓”住桌子不放手。我妈拉了我几下,见没有效果,便睁大那405毫米“灯泡”一样的大眼睛。
于是,我被吓傻了,就好好地乖乖地安安表静地在“灯泡”的步步紧逼下投降了吗!毕竟,那种恐怖的氛围简直不敢想象。
除此之外,这个多面手的另一个用处就是——搜查。这也是有着不可思议的优良效果呢!
你别以为,大眼睛搜查能力普普通通,徒有虚名罢了。
那么我告诉你——你大错特错了哦!就是那电子眼和雷达,也要让她三分。
那是个极为糟糕的晚上,我腹中空空,心里头有了一个邪恶的想法——去偷吃火腿吧!出乎意料的是,这个行动十分顺利,可谓不算吹灰尘之力呀!
然后,我独自在被子里享受美味,突然,老娘来查房了,我将火腿放进被子里,不知老妈是怎么发现,“呼”地抽出了火腿,这时,我妈又瞪起了大眼,那阴森光芒让我头皮一阵酥麻,这都是大眼睛惹的麻烦。不出所料,我被我妈请吃了一根“油条”。
哎,这大眼睛——神呀!一句话——无人能敌此大眼呀!
杨烨
说到“牛”,大家第一个肯定会想到那些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牛人”。但我要说,“牛”与我妈妈有关,你信吗?不要疑惑了!读下去吧!
老妈之“牛”:快
外婆常常对我说,你妈妈小时候动作可是最快的,给她做什么家务,她三两下就做完了!外婆说的话果真是对的。这不,前两天出去玩了一天,晚上一回来,我、杨铭和爸爸都“懒癌”发作,谁都不想洗碗。妈妈也是唠叨了半天才去的。本想享受宁静的饭后时光的时候,不一会儿,一个身影窜了回来!“啊?你洗完了?”我大发疑问。“对呀!”妈妈边说边拿起苹果,屁股一挪抢走了我的“地盘”。我妈妈是不是很神速!
老妈之“牛”:火眼金睛
“哎呀!作业终于写完了!”伸着懒腰,表示大功告成。
我一把抓起一旁的ipad玩了起来。
“杨——烨!作业写完了没有?”妈妈老虎伏击似地钻了出来。
“那,在那儿呢!”我随意一指。
妈妈拿起作业本:“唉!这里的”藏“写错了,还有这题句子理解。这里还有……!”妈妈找出了一大堆的错误,我不得不放下ipad,回去订正去。哎!我妈什么时候跟孙悟空“学”得火眼金睛呀!
有这样一个“牛”妈,尽管常有烦恼,但其实使我感到更加幸福!我爱我的妈妈!
陈冠锦
一提到我妈,我的脑海中就浮出超人的模样,没错,我妈就好似有这种超人般的神力,能让我们脸上永远充满笑容。
神在幽默
老妈好像天生就有幽默的神力,特别是在我失落的时候,总会让我捧腹大笑。
最难忘的还是那次,我考试分数并没有考到满意的要求,一路上心情低落,老妈看出了我的心怀差,就在通往家里的楼梯时,一下子跑到了我的面前,继而——扮起了鬼脸,天哪,一位年纪40岁的大人竟像小孩一般扮起了鬼脸,“卟哧”一声,我笑出了声。
在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真是意想不到呀。
神在严厉
每个人都有严厉的一面,老妈也不例外。
偷偷告诉你,老妈凶起来好似一只“母老虎”!
这件事让我一生难忘。那次,我一人在家,天大机会,为何不好好嗨皮一次呢?
我打开了电视,早就将老妈的提醒忘得一干二净,盯着电视中的节目出神。
不料,老妈回来了,我赶紧关了电视,可已经被发现,使出了河东狮子吼,将我吓住。
我被老妈狠狠地批了一顿,眼泪一滴一滴地落下,没办法,老妈就这么严厉,嗨,也不是为我好吗?
这就是我的老妈,时时刻刻为我着想的“神”妈,是的,母爱如海!“神”妈,我已经深深体会到了。
杨恒豪
我的妈妈有三个“超能力”,这三个“超能力”加起来,简直可以说她是“超人”了。
厨神在世
妈妈是个大厨,我们全家三餐都由她负责,而且做出来的菜还十分美味。一天早晨,我一起床就大声嚷嚷:“我饿了!”妈妈马上跑向厨房,开始做早饭,现在她要烧的菜是酱油年糕——妈妈的拿手好菜。先把油倒进锅里,再把切成一片片的年糕放进锅中,用锅铲把年糕翻来翻去,直到年糕变得金黄,之后倒点酱油,再把年糕翻一翻,酱油年糕出炉了!咬一口,金黄金黄的年糕又香又脆,美味至极!
“美丽”少女心
妈妈特别会化妆,家里摆满了化妆品:口红啦、粉扑啦、定型水啦、润肤水啦……有一次,她把头发染成了红酒色,差点把我吓出心脏病来。
灵异猫步
下午,我看见妈妈在一楼客厅看电视,还在自言自语:“呜呜~××和×××终于在一起了!”我便乘此机会偷偷溜进了五楼电脑房去玩游戏了。
我坐在电脑面前,打开4399,玩了个痛快,我刚想去上厕所,突然发现门口站着一个人,一见到我发现她便鬼叫起来……
我喊了起来:“鬼啊!”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这次被捉了个正着。
这就是我的“超人”妈妈,你的妈妈对待你是不是也拥有“超”能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