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夏天的作文
一年过去了,炎热的夏天又来了。
夏天的清晨,虽然太阳还未完全升起,但已可以感受到一股股热量朝你袭来。植物们抓紧这一天里稍稍凉快些的时间拼命呼吸着略带炎热气息的空气。鸟儿们隔一会儿就叫一声,似乎是害怕炎热破坏了它们娇嫩的嗓子。其他动物也巴不得不出来。每天坚持晨练的人们则悠闲地在清晨太阳的晨晖下晨练着。
清晨过后,就是上午了,太阳早已高高的挂在空中,温度正在升高,植物已经有些微微垂下了头。鸟儿们索性也不叫了,取而代之的是蝉,它们一刻也不停地在树上,边吸取着树的汁液,边不厌倦的大声的叫着。原本应该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现在除了小贩们,街上基本上很少能见到人。
中午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如果你滴一滴水到地面上,不出3分钟就被太阳烤干了。植物被太阳,晒得蔫头蔫脑。蝉叫得更厉害了,几乎声音都可以传到千里之外。人们草草吃过午饭后,立刻就去午睡。所有地方都是一片死寂。
终于熬过了炽热的中午,到了下午,植物们依然是蔫头蔫脑。蝉也有气无力的叫着。鸟儿们躲在树叶之间。偶尔才有一些人在屋外。
到了傍晚,鸟儿们又开始在树上欢快的叫着。植物们也恢复了原有的精神。人们都出来乘凉了。街上又变得熙熙攘攘。
晚上到了,所有事物都静静地睡了,他们都在为第二天的生活养足精神。
我爱你,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