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夏天的作文600字
夏天来了,虽然这才是初夏,但我已感受到夏天的气息,散发着一种阳刚之气。让我们一起探索夏日的美景吧!
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离去,散发着阳刚之气的夏姐姐带着香气扑鼻的花香走出呆了一年的家,来到了大地的怀抱。
看!池塘里的水打着鹅卵石发出清脆的声音,如果你站在池塘边细细的听,那这声音就更加清楚了,这仿佛是夏日姐姐在弹琴一样,美妙极了!这流水声又好像是夏日姐姐弹出的优美乐曲。有时还会传来青蛙“呱呱呱”的声音,好像是青蛙在给夏日姐姐伴奏。池塘里以舒展满了碧绿的荷叶和洁白的荷花,如果这时,你正站在河边的不远处,你就会觉得这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在风中摆动,犹如一位位花仙女在水中跳着优美的华尔兹。夏天的池塘真是美丽极了!
后来,我们又来到了美丽的花园,我看到了红白相间的牡丹花,香气扑鼻,风一吹,就摆出了各种各样的造型,流光溢彩。继续往前走,就看到了玫瑰花,玫瑰花的叶子上布满了花朵,这些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绽放了一点花朵,还有的争奇斗艳,花瓣红得似火,像汹汹的烈火,像天上的太阳……使玫瑰花显得更加英勇、雄伟。继续前进,又看到了一种在树上开的花,那就是槐花,槐花盛开以后,远远望去像铺了一层白雪,近了看像一个披着白婚纱的“新娘”。当微风一吹,槐花就纷纷落下来,等待人们去捡,有时还会扑来阵阵余香,那一朵朵小花,就像玉雕出来一样,美丽极了!
虽然夏季很炎热,但它是美丽的。
2、可爱的夏天
可爱的夏天来了,轻柔的风儿给人带来一丝丝温暖的感觉,七色的彩虹飘在天空中,那云彩可真是五彩斑斓;你再看,枝头上挂满了香喷喷的果实,孩子们看了总是馋得流下口水来。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只只勤快的萤火虫。它们提着一个个小灯笼,飞来飞去,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在空中舞蹈,好似一张张明亮的小灯,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个个圆溜溜、绿油油的的大西瓜。西瓜上面还镶嵌着一条条深绿色的花纹,远看像一个个深浅相互映照的地球仪。咬上一口,甜滋滋的,一下子让人们的口水流到衣襟上。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朵朵洁白无暇的荷花,它们在池塘里竞相开放,她们坐在绿色的荷叶船是在池塘里轻轻地游荡,飘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难怪古人给她们至高评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阵阵轻柔的夏雨,滴哒哒,滴哒哒,透明的夏雨是凉爽的,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好似娃娃在打鼓,滴哒哒,滴哒哒……这种声音真是柔、真是美呀!
夏天来了,是谁告诉你的呢?哟,原来是一颗颗挂满枝头的樱桃,她晶莹透亮,像是一颗颗红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是耀眼,更是夺目,人们明知她味之美,果肉之润,却有点舍不得入口,怕把她可惜了。
夏天呀夏天,你虽没有春之嫩、秋之实、冬之白,但你有你独到之处。
可爱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