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使我快乐》
暴起源
高尔基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使我终身受益、读书使我变得博学、读书使我快乐。我爱读书。
春妹妹来了,看,春妹妹把春意洒在了世界上的每个角落。融化了冰雪,时不时的下着春雨。春雨过后,空气的地就过滤了一半。树长出了嫩叶、小草长出了嫩芽。花儿仿佛有了灵气,争先恐后的从地上长出来。早晨,好清爽,平时喧闹的街区顿时焕然一新。拿起一本书,向离家近的公园走去。在公园里的长椅上座下,拿起那本有趣的书。轻轻的翻开,仔细的阅览。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时而乐、时而悲、时而喜、时而急。微风抚摸着我的脸,每一个情节我都牢记于心。每当读到精彩的片段,我的心就像提到了嗓子眼。读了一段后,让双眼休息休息,闭目养神,然后再次走进书中世界。
读书使我快乐,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珍惜读书的时光,和我一起,在书中的世界闪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