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新桥小学五一班的缪佳钰。我很高兴能在这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来参加“小市长”竞选。因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可以超越,也没有什么不能超越。但是,最难超越的是自己。为了超越自我,我决定参加“小市长”竞选。
我,学习成绩优秀,不但语、数、外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而且其他科目也很不错。我尤其擅长写作,每次都代表班里参加学校的习作比赛,获得过各种奖励。我,全面发展,特长爱好很多,画画、舞蹈、唱歌都不错。今年暑假我还通过了钢琴六级考试。
如果我当上了“小市长”,我将带领本市广大市民创造更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环境,让人们生活在像梦境一样的城市里。开展伦理道德公民教育活动,循序渐进地让人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伦理观,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让倒下的老人有人敢扶、有人去扶;加强环境保护,提倡节约利用资源。通过努力,让雾霾离我们远去,让我们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更多的价值,带给我们更多的欢乐。相信我这个充满自信和阳光的女孩吧!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让我们在这个播种希望的季节里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