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现在我就来告诉你„„
未来的地球,有一个巨大的玻璃保温层,它能让世界冬暖夏凉,让人们舒舒服服地过春、夏、秋、冬。
未来的大桥,能上、下、左、右移动,还能变宽、变长,让汽车通过任何地方。
未来的天文台,能上下升降、左右移动,使人们能在不同的地方观察太空,看有没有UFO(不明飞行物)。 未来的克隆技术,能使恐龙重获新生,让这个庞然大物与人类和平共处。到时候,人们就可以通过宇宙卫星监测系统为这些可爱的古生物寻找一个外星家园,让它们世代繁衍生息。
未来的世界
世界发生了重大的变化,衣服样式多了,房子越来越多了,用具里多了机器,门里都装了防盗声音锁„„ 先说说衣服吧!有一种衣服可以充电,它形式很怪,一般衣服后居然有一根线,样子很难看,但它的用处可大啦!当你出差在外或旅途中时,手提电脑如果没电了,可以把线接到这种衣服的充电处,就可以边上电脑边充电了,当然!这种衣服也可以穿在身上,只要你不嫌它丑就OK啦!还有一种免费的美食衣,这种衣服里有微型快速制食器和微型运输机,只要你点一下衣服上的美食单,美食照片就显示出来,你看中哪个就点图片,半分钟一到,一盘香喷喷的饭菜就在饭桌上了!
房子也有特别装置,门上、窗上、床上、桌上都有机器。门可以辨认来人是不是小偷,如果是,就会发出有人的声音来警告小偷,假如小偷还不放弃,门上的自动机器装置就会自动报警;窗可以看有没有人爬,有就会自动把窗迅速加上防盗网;床可以根据气温高低自动为主人选择是否盖上被子;桌子可以在开饭前做饭前准备;房子下有地震探测器,只要测到会有地震发生,地震探测器就会叫起来,并立即带家里的人离开危险地区。
另外,用具里的机器也有很多种,碗会自己洗自己动,茶自己泡,水自己开,它们都会自己动,因为它们有的里面装了SOP晶片,有的里面是PNP机动器,有的里面是NPN机动器,有的里面是自动机动器,有的里面是自动控制器,还有的里面是速动机„„
到那时,每家每户的门里都加了声音锁,可以防小偷进来,外面是小偷门的锁就叫:“非法入侵!”是房主,锁就叫:“请进!”„„
我设想的未来世界好吗?只要我们从现在起好好学习本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样的美好日子一定会很快到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100年过去了,现在由我来介绍一下22世纪吧!
我们现在都在提倡低碳,说到低碳,22世纪有种环保车,不像现在的车一样污染环境,它不用油,也不会排放尾气,只要把垃圾倒进转化箱里,车便能跑,排出的还是氧气呢!
100年后的书包变得如此轻巧,背在身上跟没背似的,而且还是自动化呢!只要按一下操作机,书本便能自动放到桌子上,是不是很神奇啊!
未来的世界,在许多人眼中是和谐、快乐、可以无忧无虑地生活的,可在我眼中,并不是这样的„„
那时,人口聚增到200多亿,但人类的陆地活动范围在一天天减少,为什么呢?因为沙漠的范围在一天天扩大,未来的世界作文。经过检验,全世界不管理在哪里(除海上)。每1立方厘米的空气含有20至30粒细沙,风不断地把沙子吹到世界各地。给人类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如果要在大街上走,必需戴上氧气瓶和眼罩。飞机根本无法飞行,因为沙子足足把露在外面的涡轮发动机塞得满满的。汽车在公路上跑几小时,就得清洗了„„很多人因为受不了陆地生活,被迫搬到水底生活。
臭氧层被严重破坏
臭氧层可以抵抗强大的紫外线,是人类生活不可缺少的,但因为人类不去爱惜,造成严重的臭氧层破坏,紫外线照射很强,植物无法生长,人类生存很困难,在出家门必穿好特制的衣服,
地球严重缺水
当时,地球水资源也减少,有些国家甚至无法得到水的补充,有许多人活活地被渴死,也许能得到一滴水就是最大的愿望了。人类随时有绝种的危险。
无动物的生活
动物因受不了这种生活,也全都绝种了,除了人,没有动物在地球上生活了。人类最好的朋友动物再也不可能在人类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