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个人坐在出租车上,司机给他讲了这样一个故事,我有一只黑狗,因为他整天吵吵闹闹,交的左邻右舍不得安宁,没办法只能忍痛把它送走,那天我跑了一百多公里,将它放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可是它却穷追不舍,于是我加大油门将它甩掉,可过了五六天,一只脏兮兮的黑狗躺在我家门口,他已瘦的不成样子 ,仔细一看是我家的大黑狗,我赶紧再一次的将它装到后备箱里忍痛扔掉,可这次后备箱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我没有停车到了目的地打开一看,全是血,没想到这只狗竟然咬舌自尽,里还含着,用期盼的神看着我,好想再说:“主人为什么不要我了,我这么尽职尽责,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看到这司机流下了眼泪,不停地抽噎着。
人有感情,动物也有感情,但是人类自私的心理说不想要它们就要将他们丢弃,从未想过动物的感受。而动物往往付出太多太多,可就是这样,人们才忽视了动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