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你们认识我吗?我叫周文渊,今年13岁,在葡文学校上七年级,在中文学校读第八
册。我的眼睛很大很有神,我的鼻子高高的,挺挺的,我的耳朵也很大,我的嘴巴不大不小正正好,我的样子不错吧!
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早上起床根本不用妈妈叫,上学一直很准时,从不迟到早退,作业也很认真完成,我很节省,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我一分钱也不会花,全都存到我的“小银行”(存钱罐),等妈妈有及用的时候,我全都拿出来给妈妈。我非常爱学习,爱读书。因为一个人不学习读书就没有知识,没有知识就没有一切。妈妈说知识就是最大的财富,现在我的最大任务就是学习,努力学好各门知识,我的数学特别好,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我的书法很感兴趣,字也写得不错,当然还要更加努力。我很喜欢看书,书能够使我增加很多知识,开阔了我的视野,书永远是我的老师和最好的朋友。
我跟很多男孩子一样,喜欢运动,喜欢打电子游戏。特别是一打游戏就把什么事情都忘掉。记得有一次,我在打游戏,妈妈打了个电话给我说今天自己会晚一点才会回来,叫我先煮饭,我答应了。接着我又去打游戏了,打着打着就入了迷,把什么事情都忘了。一直打到妈妈回来才停了下来,妈妈问:“你的饭煮好了没有?”我才记起自己没有煮饭。害的大家都没饭吃。
我的性格很内向,不喜欢主动和别人打招呼。妈妈教我很多次,但是我还是跟以前一样。 以后,我一定要看更多的书,学更多的知识,还要改掉这些坏毛病,让妈妈放心,让所有的人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