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0 22:00:02 发布人:lsy1chj2wdh3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
我走在夏天的骄阳下时,我就变成一支天蓝色的冰淇淋,我会藏在冰 柜的最底层,因此不会有人发现我。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我走路走累的时候,我会变成一只小鸟,从
天空中衔来两片云,一片当毯子,一片当伞遮太阳,歇一会,然后象
箭一样地飞到目的地。
假如我会变,那么我就要变成一棵大树,为我们的城市制造清新
空气。如果有人来砍树,我就会变回人形,告诉他要“少砍树多种树”
的道理,并劝他不做伐木工人,要做护林工人。
假如我会变,那么当我拿着借书证却发现图书馆没有开门时,我
就会变成一只小蜜蜂,嗡嗡嗡的从门缝里飞进去看书;假如我会变,
我就到蚁巢里看看蚂蚁怎样盖房子;假如我会变,我就到蜂窝里看蜜
蜂怎样酿蜜。
假如我真的会变该多好呀!你说是吗?
假如我会变
--------------------------------------------------------------------------------
发表日期:2006年12月11日 作者:四(1)班 林仁含
四(1)班 林仁含( 指导老师:陈菊芽)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条不会枯竭的天河,给夸父解渴。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朵美丽的云霞,带着后羿飞向广寒宫,让他与嫦娥相会。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架飞机,载着聪明人去寻找火种。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补天用的五彩石,这样,女娲就不用历尽千辛万苦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位智能机器人,与被玉帝压在不周山下的共工做伴,不让他觉得孤单。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艘轮船,帮助精卫多运些土块和树枝,助他一臂之力。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支能射得很高的枪,这样后羿就不必张弓拉弦,只要装进子弹,瞄准,然后扣下扳机就行了。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辆装载车,帮助愚公早点达成心愿。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艘潜艇,潜入海底,在美丽新奇的海底世界畅游。
假如我会变,我要变成一艘宇宙飞船,飞向浩瀚神秘的太空,去探索宇宙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