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黄雨竹,爸爸因为想让我像雨中的竹子一样茁壮成长,所以给我取了这个名字。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今年九岁,是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
我长着一对弯弯的、浅浅的眉毛,小眼睛一笑起来就会眯成一条缝,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粉嘟嘟的小嘴能说会道,上课时就会举起小手,响亮地回答问题。我不高,瘦瘦的,皮肤不白也不黑,头发经常喜欢扎成一个卷儿。
我的爱好广泛,唱歌、跳舞、做手工……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卫生间、餐厅、卧室都变成了我的读书场地。我的书柜已经装不下我的书了。记得有一次,我拿好纸笔准备写作业,看见旁边有一本书,连忙拿起来看,把作业什么的都远远抛在脑后。“作业做好了吗?”妈妈问道。可我像是一块磁铁,书是一块黑板,把我紧紧吸引住了。妈妈又喊,还是没听见。妈妈不耐烦了,跑过来,发现我竟然还在看着书!有时我看书看得入迷时,妈妈让我休息一会儿再看,我嘴里答应着再看一会儿,可读着读着,我的心情就会跟着书动,刚才答应的“一会儿”就被我忘得一干二净,你说我是不是个“小书迷”?
你喜欢这样的我吗?快来309班和我交朋友吧!
宋金洋
我叫宋金洋,“大宋”的“宋”,“金银财宝”的“金”,“海洋”的“洋”。
我的个子高高的。我今年十岁了。我有着胖胖的身体,圆圆的脑袋,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了一条缝。同学们觉得我非常可爱,下课的时候都愿意和我一起玩。
我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非常有耐心的孩子,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非常认真地完成。记得有一次,解答数学应用题的时候,这道题非常难,我算了很长时间也解不出来,这时天已经不早了,妈妈叫我早点休息,明天再去请教老师。我想老师平时叫我们要多读题目,弄懂意思。我后来将题目读了好几遍,终于将这道难题解出来了,我心里特别高兴。还有在去年暑假的时候我非常想学吉他,然后奶奶就帮我报了名。开始学的时候,我一窍不通,还要记住和弦的指法,手要在弦上不停地甩动,对我来说可难了。可我不停地练着,当时手指上的皮都磨破了,但我咬着牙坚持下来了,今年夏天,我还在人民剧场进行演出的呢!
我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但今后还要克服一些粗心的毛病,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杭伟宸
大家好!我叫杭伟宸,爸爸给我取这个名字是希望我有伟大的成就,因为“伟”这个字指的是伟大,“宸”代表帝王住的地方。我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因为杭伟宸这个名字就是男生取的。我今年10岁,在东台市实验小学上三年级。
我的头发乌黑的,又短短的,像个小光头。眉毛短短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宝石,又像两只小玻璃球,还像两颗葡萄。可是我眼睛近视了,还戴了一副眼镜,把我漂亮的眼睛给遮住了。我的脸不大不小,个子不高不矮,腿不长不短,身材不胖不瘦。
我最喜欢打乒乓球。现在,我的正手已经可以打100球了,反手也可以打50个球了。一开始,我刚学的时候,老师握着我的手,手把手地教我怎么打,怎么转身,眼睛更要紧紧的盯住乒乓球。老师还告诉我,打乒乓球对眼睛好,不会增加近视度数,所以,我必须把乒乓球练好。我还有一个兴趣爱好是下象棋,顾老师给我讲了很多好的杀棋,我全部都学会了,而且,我下棋的时候可以很灵活地用这些杀棋赢得对方。我现在都可以很轻松地打败外公和爸爸了。
同学们,希望你们可以到309班来认识我,我想和你们交朋友。
徐晟伟
大家好,我叫徐晟玮,今年10岁了,我是一个性格活泼的小男孩儿。你们知道吗?我名中的“晟”指的是中午十二点钟的阳光,爸爸妈妈给我取名“晟玮”也是希望我的一生都拥有光明。我是东台市实验小学的一名优秀学生,也是学校小红花艺术团的优秀团员,我还扮演过《梅香阵阵》的男主角呢,我还经常参加一些大型活动。
我是我们班的小帅哥。我的头发乌黑油亮,经常梳一个小分头。从出生到现在,我的皮肤一直很白。在我的小脸上,两只眼睛虽然不大,但却炯炯有神,当我笑起来的时候,就弯成了两条线。我的鼻子高高翘翘的,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我特别会聊天,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和我聊得来。
我的爱好是唱歌。因为我学过声乐,所以我唱歌非常好听。去年我还参加了"中国卡拉OK电视大赛”。当时,我唱了一首《喊山乐》,震惊全场,老师们打出了现场最高分,我可开心了。很多小伙伴过生日举办生日宴会的时候也会邀请我去表演,我都会用我的歌声为他们送去深深的祝福。
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想和我做朋友吗?那就来东台市实验小学309班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