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九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400字——微笑面对生活》
初三九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400字——微笑面对生活 初三九年级上册第四单元习作400字——微笑面对生活
朝着太阳的方向,抬头45度,轻轻扬起嘴角,形成一条弧线„„
她,是一个乐观的女孩,她的世界没有消极,只有乐观;没有哭泣,只有微笑;没有放弃,只有努力。
她有一本日记,扉页写着“微笑面对生活”。
她真得很乐观,每天都以笑脸待人。她的世界被阳光笼罩着,没有阴霾。 考试失利时,她没有同其他同学一样的垂头丧气或暗自垂泪,她微笑着对别人说:“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何必哭呢?只要努力就好啦!”于是,在那之后,常常能看到太阳快落山时她还在学校努力学习的背影。
当别人误会她的时候,她不会委屈的哭,而是以微笑对待误会她的人并解释,最后那个误会她的人反而很不好意思,并且很感动自己骂她却被她笑脸相待。她的微笑使他获得很多友谊。
她的微笑感染了她的朋友,每一个与她相处的人都很快乐。
„„
微笑面对挫折,你才有更大的勇气克服困难。
微笑面对朋友,你才会获得更多的知音。
微笑面对成功,你才会获得更多的喜悦。
微笑面对人生,你的世界才会赢得更多的温暖,才会被阳光包围。
微笑,是弯起嘴角那最美的一刹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