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作文300字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爱我的妈妈,妈妈天天陪我练琴、陪我读书、陪我学习,我有一个辛苦的妈妈。(唉呀妈妈,老师会不会批评我什么都让妈妈陪啊?)
我很幸福,因为我学过好多好多特长,我会画画,我会弹琴,我会跳舞,我还会打乒乓球,今天我连打了快100个球,比哥哥打的还多,乔老师表扬我了,我好幸福。(哥哥水平比小妞妞高很多,但因为打的快连打今天比她的个数少,打的时候小妞已经喜不自禁悄悄跟我耳语:原来哥哥现在还不如我啊!)
我很幸福,因为我每天都有进步,从现在一直到高中(为啥要到高中呢?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想)我都会有进步,因为我进步所以我很快乐,因为有快乐所以我幸福。
妈妈的话:今天在网上看到一位小朋友写的我很幸福,晚上打乒乓球回来突然想问问妞妞,看她知道不知道什么是幸福,小妞妞如是回答,看来孩子还是理解什么是幸福哦。(崇崇不在车上,喜欢跑步的他每次打完球总是在地上跑着回,所以失去了很多跟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因为在车上是孩子最老实的时候,好多交流我喜欢在车上进行。不过他跟易泽辰说的一句话飘到我的耳朵里让我着实开心了一下。出门时看见糖胡芦,他提出要吃,我说没带钱就继续往前走了,要在以往他该不高兴了,今天却没有半点生气,还悄悄跟易泽辰说:易泽辰,妈妈今天没给我买我也很满足,你知道为什么吗?老师都夸我第一听话啦。当时很惊奇他竟然用了“很满足”这个词,宝贝,但愿以后你天天“很满足”,千万别“恋物”。本文由ewin娱乐城()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