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在我五岁那年,我正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着我家的相册。看着看着,发现有一张照片很脏,于是,我想啊想,想想怎么把照片弄干净。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我心想:爸妈不是经常说洗照片吗?我可以把照片洗洗啊!想到这里我赶紧去拿一盆水,把照片放到里面在用我的小手开始搓。可是,我怎么觉的越洗越花呢?可能是没到洗衣粉吧。我又把洗衣粉拿来,往上一倒,又开始搓了起来。
可是,照片不但越来越花,还发粘。想着想着,爸爸妈妈回来了。妈妈问:“我的小祖宗,你在干嘛呢?”
我自豪地说:“我在洗照片啊!”妈妈说:“照片可不是这样洗的,我们说的洗照片,是把你照的相片从机器里洗出来,你懂了吗?”
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童年的趣事,现在想起来还会发笑!说起童年趣事,那可是太多太多了,比如说,骑自行车。玩枪战。游泳。钓鱼……但是,我认为最有趣的就是过春节时放鞭炮了!
春节是我一年之中最快乐的一天,一位不仅可以得到大把大把的压岁钱,还可以得到全身新套装,最快乐的就是放鞭炮吓人了,那种吓人的感觉真是太爽了。
我记得又一次,那是春节是的下午,我和几个死党约好了,一起上街放鞭炮吓人。 我们到了街上后,看见街上人山人海,买东西的和那些玩的摊位加起来,少说也有200米。我们看见街上的一些大哥哥正在放鱼雷。当然,我们也不例外,我们买了个鱼雷和10个黄烟,听说这黄烟,一点然也不会炸,就是会喷出黄色的烟子来吓人。
不知道为什么,运气实在是太好了,又遇见几个了六年级时的女同学,这下,就有人下了。
想到这里,我是又紧张,又兴奋了,我们又商量好,拿两个人放黄烟,前边放一个,后边放一个,把她们给包围住,而我就点燃一个鱼雷放了。
我们开始行动起来,我们躲在隐蔽的地方,等那几个女同学一过来,他们就点燃黄烟喷那几个女同学。
这时,我看见阵阵黄烟喷了出来,这也是我下手的时机了,可我一想:“那鱼雷如果丢在地上,炸伤了人可就掺了,还是把他往天上丢吧!我点燃鱼雷,一下就把它往天上丢了出去,一秒,两秒,“轰”的一声,把我都给吓住了,与“轰”一齐的声音还有啊!这一声声尖叫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有找这种方法下了好几十个人。
这个时候,妈妈叫我到奶奶家吃饭,虽然心里有一千个不愿意,可以也没办法,必须去。
正当我到奶奶时,一掏包,包里还有一个鱼雷,“干脆把它放了吧,放在包里不安全。” 我掏出火机,把引线点燃,一丢,谁知运气太好了,一下丢到奶奶刚买的桶,我想:“这下完了,死定了。”我就连声音都没听见,眼前就水花四溅,这可太壮观了。叔叔和奶奶都被吓得走出来看了,只见那水桶有一处正在流水出来,我想:“妈呀,桶都炸难了,这威力也太大了,这可怎么办呢。”奶奶走过来一看,看见桶都被炸起了洞,气的两眼发绿,说:“你小子行啊!去年买的桶是你炸裂的,你今年给炸裂了,一年更比一年强啊!我明年在也不买桶了,买来有可能被你炸裂把!
听了奶奶的一番话,把我给都笑了起来。直到现在想起,我都还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