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小学作文:我迷上了摄影》
我迷上了摄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深深地迷上了摄影,于是妈妈送我了一架照相机,希望我能拍出最精美的照片。
我的照相机外面是一层银色,好像披着一件银色的外衣。照相机是长方形的,构造非常简单:主要由机身、镜头和照相机顶端的一些按钮组成。这些按钮分别指挥着照相机的不同功能。有开机按钮,有调焦距按钮,有调整照片大小按钮,有拍照按钮……如果你不仔细研究一番,一定不知道它那各种各样的按钮都能起到哪些作用。
自从有了这架照相机,我的生活便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有时我会带着相机去拍公园里的美丽风景,有时我会带着相机去拍身边发生的有意义的事……
我喜欢我的照相机,因为它帮我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