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作文(全国各地)》
我的家乡
隆昌
隆昌是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家乡的古宇湖更是美丽如画。 那里有山、有水、有花、还有树。那水像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和变幻的山峦。夏天,树撑开了一把绿色的大伞。走有路上小草为我舞蹈,花儿向我点头,小鸟为我歌唱。我来到岛上,朋友们向我跑来,我们把小岛吵得热闹非凡。
我爱古宇湖,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陕西
我的家乡在风景优美的陕西,那里有许多名胜古迹。有大雁塔、小雁塔、临潼、秦王宫、华山、秦始皇墓、兵马涌……多得说都说不完、数也数不清。 陕西有很多小吃,有:岐山臊子面、岐山面皮、羊肉泡、西安饺子宴、岐山挂面……
许多国内外游人来到这里,都要去最古老的法门寺。释迦牟尼死的时候,身体自焚后,就留下四颗舍利子。因法门寺藏有一颗而闻名中外。 姜子牙钓鱼台也很出名,传说是姜子牙钓鱼的地方。有一句名言:姜子牙钓鱼——愿者上钩。因为他钓鱼的鱼钩是直钩。那条河的中间,有块被他钓鱼时跪出两个坑的石头。由此可见他是一个有耐心、毅力的人。
我的家乡,多么神奇,多么美丽,还有许多神话故事等着你去发掘呢!
武汉
我的家乡在武汉,那里风景秀丽。
春天,五颜六色的花儿开放了:有红的、黄的、蓝的、紫的……五
光十色、千姿百态。
夏天,知了唱起了歌儿,蝈蝈在路边的草丛里奏起了乐器,蝴蝶提着花裙子在花丛中跳起了舞。
秋天,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从树叶下面露出了甜蜜的笑脸,紫盈盈的葡萄挂满了架,弯弯的香蕉金黄金黄的。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冬天,雪花纷纷落下来,大地、树木、房顶……都换上了银白色的“新装”。小朋友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
我爱武汉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
南昌
我的家乡在江西省南昌市,这是一个美丽、文明的城市。
南昌有许多名胜古迹,比如,绳金塔、腾王阁、百花洲、孺子亭、八一起义纪念馆……
秋水广场的喷泉吸引了很多游客,喷泉随着音乐忽高忽低像个顽皮的孩子在跳舞。到了晚上,整个城市华灯高照,非常美丽! 看,我的家乡多么美丽,多么漂亮!我爱我的家乡南昌!
济宁
济宁有许多名胜古迹,比如,太白楼、微山湖……最美丽的还是小北湖。
风光秀丽的小北湖,春天,五颜六色的花儿,芬芳扑鼻。夏天,大片大片的荷叶里,透着粉色的荷花,美丽极了。秋天,我们坐在船上,观赏小北湖的美景。冬天的小北湖,银装素裹,简直是人间仙境。 济宁真美,我爱我的家乡。
内蒙古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
听爸爸妈妈说,这里过去是个贫穷落后的地方,人们都住在窑洞里。后来发现这里有很丰富的煤炭资源,国家就投入巨资把准格尔旗建设成了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城市。
每当夜幕降临,准格尔旗就亮起来了,整个准格尔旗就变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准能公司大楼彩灯高照,铁路运输处大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准格尔旗的广场大道上,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广场四周,照明灯、草坪灯、喷泉灯、礼花灯装点着美丽的准格尔旗。 夜晚的准格尔旗,多么明亮,多么辉煌!
湖北襄樊
我的家乡在湖北省襄樊市。
襄樊有许多风景区,比如:鹿门寺、襄阳公园等等。
我去过襄阳公园,里面有个动物园,动物园里面有许多动物,有叽叽喳喳的小鸟、凶猛的 老虎、顽皮的猴子,还有蹦蹦跳跳的兔子。
我最喜欢的是兔子,她的嘴巴是三瓣,毛有白色、花色,眼睛是红色的;耳朵长、尾巴短,很可爱。我们要保护这些小动物和其它的动物。 我的家乡多么美好,我喜欢我的家乡!
佛山
我的家乡是湛江,你知道我的家乡又叫什么名字吗?我的家乡有雷洲半岛之称、南海军舰基地之称,颗威风了!
我的家乡盛产红江橙。到了秋季,山上、地上的橙树都挂满了红江橙,它的皮光滑,肉香甜,非常好吃。
我的家乡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叫湖光岩。你知道吗?它是一个火山湖,全国仅有两个火山湖,它就是其中的一个。它之所以是火山湖,就要说回几亿年前,当时火山湖是一座活火山,后来,火山口被冷却了,过了几天火山口凹了下去。而且天又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储存在火山口里,就形成了今天的湖光岩了。湖光岩风光秀丽。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我的家乡还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有寸金桥公园、海滨公园、湛江国际会展中心、海上城市、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梅花鹿观赏园、水生生物博物馆、廉江罗州古城遗址……
我爱我的家乡,祝愿她变得更美丽、更富裕!
广东佛山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的佛山市。佛山的名胜古迹可多啦!有闻名中外的祖庙、梁园、南风古灶和西樵山等等。
祖庙座落于佛山旧城区商业中心的祖庙路。祖庙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大佛,在龟池里有一只用石头做的乌龟,背上还有一条呢!祖庙里面有一座专门给一些粤剧爱好者表演粤剧的万福台;供奉孔子的孔子庙,还有一个武术天地——黄飞鸿纪念馆。那里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你知道我的家乡的市花是什么花吗?还是让我告诉给你听吧!我的家乡的市花是白玉兰,它的颜色是白白的,到了夏天会散发出阵阵香味。如果在道路两旁都种满了白玉兰树,当你走过那条路会闻到它发出的香味。我也喜欢这种花。
还有我的家乡的特产是盲公饼。它的形状是圆圆的,吃下去又香又甜,可好吃啦!小朋友,有机会请你们到我的家乡来玩玩吧!
湖北长阳
我的家乡在湖北长阳,今年“十一”我随妈妈去了一次,那儿的风景可美了,真是山青水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