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校园里的作文
1、不管过去再久,开学第一天,你姗姗来迟,在全班同学的瞩目下,低着头走到最后一排坐下。那时就觉得你很高,面容俊朗,可能因为高的原因还有点驼背。
那么多年过去,不知为什么会见你的第一面的记忆会那么清晰,在开学后的半年却没有任何记忆点。
半年后,调座位,你坐在了我的后面,慢慢的我们开始熟络起来。那时,老师经常爱让我们前后桌四人小组进行讨论,每次讨论时间,却慢慢变成和你熟络起来的机会。
那时我还留着小男生一样的短发,瘦不拉几,面容还算清秀。你呢,在级里排的上名次的帅哥。故事说到这里,剧情好像很老套,又是女的不怎样,男的颜值高的情节,不过,事实是如此。
你经常会向我借笔记、借笔、没事找我说话,在我以为这些所有的行为是意味着你对我有感觉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你拍拖了,可14天后你又分手了。在分手之后,你又向我表白了。很戏剧的一幕,可能因为你感情较为丰富。
出于胆怯,出于自卑,我喜欢着你却要装着不喜欢你,然后把你拒绝。后来这种变态的毛病好像都没办法改掉,不管喜欢上了谁,都没有勇气和人拍拖,都跟自己说再等等看。完全不知道青春经不起等,一等时间就没了。
后来,虽然把你拒绝了,借口是我们还在读书,我们要好好学习,但你好像也没有很快就死心,每个星期都会打电话给我。我呢,每到那
个点就会心跳加速,守在电话旁,等着电话响,电话一响,老激动了,接电话前,还要拼命清嗓音,害怕一开口,紧张过度,哑然失声。 在初中的三年,有关与你所有细枝末节,无形中已经深深刻在心里,直到初中毕业,直到高中毕业,直到上大学。
有一天,最好的朋友实在受不了我一直说多喜欢你,却不敢说出口,竟然带我向你表白了。
没几天,你真的来找我了,你说你很感动,感动我一直喜欢着你,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在一个月后,我们分手了,原因是你说我们太久没相处,不合适。我没有挽留,因为我天生不会挽留。
回不去的青春,回不去那时的自己,如果那时的我可以勇敢一些,对爱坦诚一些,或许会是另外一个结局。
对爱坦诚一点,对爱勇敢一点,人生的遗憾也会少一些。
2、当我踏入学校的大门时,我还是一张纯洁无暇的白纸。转眼间,六个年头过去,经过这段时间,我在学习生活上所取得的快乐、知识、经验与时间老人的细心雕琢。我变成了一张色彩缤纷的彩纸了。其中的一笔红色还带着欢声笑语,使我情不自禁地被勾进了那片笑海了……
记得有一个冬天,我们正在上大课间,当朱老师宣布今天的主题是———拔河时,我们又涌起了喜悦的热潮了。“拔河比赛开始了!”不知哪个“狂热份子”高喊一声,我们立即分成四排,一排一排地比了起来,“第一排和第二排准备比赛!”我一听轮到我们和“敌友们”比赛了,心中早已跃跃欲试。“嘘!“朱老师一吹口哨,我们便开始了竞争激烈的“战斗”了。我们不仅表面上视彼此为“敌”,心里也在暗暗较劲,因为“战场”上是不分你我,不分情意,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打败”对方取得胜利。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我们这一排不出大家所料,举起了红旗,个个脸上都散发出春的气息。
就这样一排一排地比赛着……朱老师大声宣布:“集体比赛完毕!大家稍歇息一会儿,等会儿将举行“单挑”,愿者来玩,不愿者休息!” 虽然刚才的比赛大家已玩得筋疲力尽了,但还有大多数同学来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我班两个男女生,可别小看他们,因为小玲、小豪可都是重量极选手,稍微曝光一下,他们体重个个超过100斤,可见双方都是“深藏不露”啊!
“预备——起!比赛开始了!”捧场的人很多,女生为女生加油,男
生为男生喝彩,这场比赛表面上是小玲和小豪的比赛,但其实确意味着我班“男败女胜或女败男胜的命运”。比赛已进入了白热化,只见小玲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把脸都涨红了;小豪也毫不逊色,使出浑身解数。两人不相上下,真是很难平分高下,这种现象维持了很久,陆志伟稍稍松懈,小玲趁其不备,用力一拉,小豪过线了,小玲赢了,全班女生热烈欢呼,全班男生个个垂头丧气。
愉快的拔河比赛结束了,我们都很快乐,虽然这件事已过去了,但每当我用第三只“眼睛”来感受,我仍然感觉很有趣!
3、鸟语花香的校园,幼稚童真的青春,清水芙蓉的年华,羞羞哒哒的时光,着力奔跑的岁月,都在心间镌刻着,不曾远离。——题记。 梦里穿越锦瑟的流年,我站在春暖花开季节中聆听那悠悠飘来的天籁,风动轻,幡动静,淡淡的茉莉花香,抚平了炙热闷骚的夏天,吻乱了我的浮生。
青春,年华,岁月,点点滴滴在心头荡漾。童稚的笑声,羞涩的表白,厚厚的试卷,活力的球场,伏案的身影,叛逆的思想……有些事,或清晰或模糊;有些人,或停留或远离。年华一点点,不经意的一点点,连成线,聚成面,把美好汇成几何,里面有你,也有我,哪怕是千里相隔,今夜里,我也要将你们搂入我的怀中。
是否还记得教室里的点滴。课堂上传着纸条的你,伏案桌前看着泛黄书卷的你,讲堂中窃窃私语的你,课间不分男女闹成一片的你,带着难题请教同学、请教老师的你,打扫课室擦着黑板的你。尽管时光过了许多年,往昔的点滴一切都清晰可见,仿佛伸手还能触摸往日花样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