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小学作文:我理想的房子》
我理想的房子
我理想的房子,是一座又实用又美观,让看的人惊叹不已的住宅。 这房子的墙上画着四季的美景;秋天飘飘扬扬的树叶;冬天白雪茫茫的大地。房顶尖尖的,呈翠绿色,对这瓦蓝的天空。远远望去,美不胜收。
这座房子的防灾功能也十分齐全。地震来时,房子会自动在1秒内打开房顶,1秒内伸出螺旋桨,2秒内飞离地面30米。海啸来时,房子会自动在2秒内备好空气,1秒内关好门窗,1秒内射出铁链,牢牢地扎入地下3米,任凭海水的冲击。
这座房子还十分环保。在电闪雷鸣是,房子马上伸出“接雷针”把一道道“接”下来的闪电,在瞬间便为电能。在刮风下雨时,房子马上伸出“风转换机”与“汇雨盆”。“风转换机”将狂风变为微风,调节室内空气,“汇雨盆”又将雨水变为自来水与饮用水。
另外,这房子还有防盗功能。当屋子的主人开始休息,防盗装备自动开启,当有人私自入内时,会被电粒子电一下,电的全身麻木,若还继续往前走,宅内会起一阵药雾,让小偷双眼剧痛,若是再往前走,宅门会自动打开,一个机器警卫将这位“坚持不懈”的小偷送往警局。
这就是我理想的房子,一座舒服、环保、安全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