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300字——微笑面对生活
用微笑面对生活
每一个人,在人生的道路上,都会遇到许多挫折,但是,每一个人,面对挫折的方式有所不同,有的人,会自信的对自己说: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也有一些人,则会灰心丧气,大哭一顿,甚至还会闹自杀我觉得,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你用微笑去打败风风雨雨,当阳光出现时,那你,就是一个战胜挫折的胜利者。
有一首歌,相信大家都会十分熟悉<<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歌也是在告诉我们,要用微笑面对生活。
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感到幸福的滋味;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在精神上,长生不老,永远年轻;用微笑面对生活,会让你永远尝到甜蜜的味道;用微笑......
请相信我,只要你用微笑面对生活,那你就一定是生活的胜利者!
让我们像自信的人一样,一起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让我们用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