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300字——微笑面对生活
我们虽然哭着来到世上,却应两条娥眉月,一双咪成线的眼睛,再加上嘴角稍稍向上翘起的嘴巴,就组成了“微笑”,该用微笑面对生活。
没有嫣然绽放的花蕾,便没有四季可人的温馨;没有潺潺流过心田的微笑,便没有人生的洒脱。母亲的微笑是春天的温暖的阳光,照亮了儿女们生活中的每一天„„所以微笑是蕴涵着一种振作,一种成熟,一种坚强,一种超越的魅力,只要我们微笑着面对生活,生活也一定会微笑着面对我们。微笑是一种气质,气质得益于修养。
当我们遇到困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地微笑?
当我们遇到病魔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
当我们遇到劫难之时,能否付诸于淡淡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