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面对生活的逆境,你应当微笑!
微笑,面对着你自己。逆境是伟大的老师。忧患和失败,才使你获得比胜利更大的收益,痛苦的微笑中,你才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真正认识你自己。 微笑,面对你的朋友。阿谀奉承者,会在你洞察一切的微笑中,心虚;虚与周旋着,会在你坚定自信的微笑中,胆怯;患难的知己,逆境中才是认识的最好时机。
微笑,面对苦风,斜雨,阴冷和忧郁。苦风中,自有芳草绽出新绿;斜雨里,自有怒放的百合,玫瑰和杨柳依依;冰冻会使你更加清醒、理智;忧郁的心头,会孕育出丰满的思考的果实。任凭暴风雨袭来吧,饱孕生机的原野上,自会有鲜花盛开遍地。
时刻提醒自己吧!每一次的逆境,都只能是暂时的阻碍,它将会使你在奔向既定目标的道路上,倍感充实,充满激励。
朋友,微笑着面对一切,成功就要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