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妈妈作文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妈妈,我崇拜您!
2009年中考优秀作文素材:妈妈,我崇拜您!
M是每天早晨热热的奶茶;O是母亲在孩子脸颊上的吻痕;T是一块散发着清香的搓衣板;H是那谆谆的教诲;E是那双温柔的眼睛;而R,则就是一本精巧的儿童书。把这些可爱的字母串在一起,就出现了一个令人倍感温馨的单词Mother。
说实话,每当看见妈妈这个词的时候,我的心里总会溢出一种令我无法言表的感情。我崇拜我的妈妈,并不是因为她有一双能煮出可口的饭菜、织出美丽的围巾的手,而是因为她有着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令我感动,让我崇拜。 那是刚开学不久,12岁的我捧着新书,兴冲冲地奔进家门,宝贝似的数着,一本、两本咦?怎么少了一本语文书,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急火燎地掏出书包,却始终没有语文书的踪影。糟了!一定是刚才回家的路上不小心丢了,怎么办呢?只好上书店买一本了。可是,妈妈会特地出门为我买书吗?我只得战战兢兢地向妈妈说明了自己的意图。哦,没关系,吃过晚饭后我去书店看看。妈妈轻描淡写地说着,竟然没有责怪我,我惊慌地抬起了头,发现妈妈正慈爱地看着我。她的目光,饱含着对我的怜爱,犹如一道清澈的小溪,抚平了我心中的焦虑,我感激地望了她一眼,心里悬着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下了。
晚餐过后,妈妈就急急忙忙穿上大衣,推着单车走了。夜,很静,清脆的铃声在巷子里显得格外清脆。我不安地在屋里等着。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突然,门外响起了铃声,坐在屋内的我一下子跳了起来,冲了过去,打开门一看,寒风中妈妈笑容依旧温和,手里正拿着一本语文书,屋外,虽然秋意渐浓,却使母爱显得更加的可贵、感人。我感动极了,默默地庆幸自己有着这么好的一个妈妈。
世上有千百种爱,只有母爱最伟大,即便把整个世界都拿来,也无法超越母爱的伟大、无私、珍贵与纯洁。我真想大喊一声:妈妈,我崇拜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