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
李明慧
家乡,是生我育我的地方;家乡,是与我最亲的地方;家乡,也是每个人心中最神圣的地方。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乡。
我的家乡——大布苏镇,一座古老的小镇。这几年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颗颗树木葱翠旺盛,一条条大路平坦宽敞,逶迤着伸向远方。到处都能看到成片的果园,散发着诱人的果香。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排排无公害大棚蔬菜,那一畦畦长势良好的蔬菜多么招人喜爱。
这几年国家的建设家乡的政策,使我们这儿乡村的面貌焕然一新。人们已认识到植树造林事关千秋万代,对农业生产、环境改善和生态平衡都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植树造林在防风固沙、调节气候、保持水土、涵养水源、净化空气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今年,“村村通”工程已全面竣工,平坦的水泥路已通到各家各户的门口,人们出行再也不用担心“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了。同时,经过家乡的“西合”高速已开始动工,等到竣工的时候,人们出行将更方便,家乡的农副产品就能运到全国各地,家乡人致富的步伐也就更快了。
啊!养育了我的家乡,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家乡,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