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作文800字
夜幕缓缓降临,黑色无限、沉重的压下来„„ 教室里挂钟的秒针正一圈一圈地走着,发出“嗒、嗒、嗒”地声响。
我看着墙上高考倒计时的日历,白纸红字,格外耀眼,然而,再过几个小时,今天的这页将被永远地撕去。有人说“高中可以用一年的时间弥补任何的遗憾,只要你下定了决心。”我曾下定了决心,许下了诺言,然后„„就没有了下文。突然觉得自己的承诺很像蝴蝶,美丽地盘旋然后不见„„ 我是凶手,用那把最锋利的刀杀死了太多金色的时光,而这些时光带走了我绚丽的回忆、懵懂的青春。 我想,如果当初没有浪费时间,如果当初履行了诺言,那么,现在会不会„„我总是这样想,总是希望回到过去,可是,时间不愿意。是的,光阴荏苒,日月如流。 其实,我应该想想母亲冬天冻出了疮的双手,想想父亲夏天浸透了的衣衫,想想他们发丛中新添的那一抹银白„„每当想起这些场景,心中就像被一支利箭射中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足以让我发奋图强。然而我并未做到,现实将我置于灼热毒辣的阳光下曝晒,惩罚我一次次辜负众人的期望„„心中有一股罪恶感在升腾。
浓稠的夜让我有种窒息的感觉„„ 突然觉得好累,好想放开一切,让脑子静一静。现在的我,不喜欢追逐打闹,不喜欢调皮嬉戏,学会了伪装,学会了蒙蔽,甚至有时候感觉自己去做的一切跟自己有关系,又觉得没关系,偶尔也会拿起笔,画一些苍白无力的文字。我这是怎么了,我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夜,显现出纯色的黑。 我斜靠在床上,忽的,左眼溢出的一股温热的液体,迅速滑进右眼眶,然后,落进枕头里,留下一块清晰的痕迹,悄然无声„„
冰心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幕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今天,我这根芽儿站在这年轻的战场上,整装待发。我想好了,我要经受得住泪泉、血雨地洗礼,因为我要开出美丽的花朵,战出成功的未来。
我望着璀璨的夜空,心突然飞奔起来,脑海中已有了一个清晰答案。 我想,不久之后的我就可以说:天空中虽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