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夜空的作文200字
每当我举头看着无边无际的夜空时,夜空总是那么迷人,那么灿烂,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在这神秘的夜空,月亮默默无闻地照耀着人间,慢慢地展示着自己的千姿百“美”。一颗颗小星星眨着眼睛,一颗连着一颗,仿佛“夜之长城”正连绵不断横贯夜空,顿时天空成了“光的世界”宁静柔美的月光,照耀在人间大地上,几只萤火虫临风而过,被隐隐约约的月光烙上“月的象征”带着“月的象征”征向远方„„
奇幻无穷的夜空,隐藏着许多的奥秘。当夜幕降临,群星现空,天空变成“光的世界”时,眼前的一幕该是多美呀!当皎洁的月光再次撒落大地时,,默默地祝福着人间明亮的圆月、灿烂的星星,它们都是当今无愧的“夜空守护神”,只要能让人间充满光明、温暖,就是它们的职责。
我爱这美丽的夜空,爱那明亮的圆月和灿烂的星星,不光是因为它们的美而千变万化,而是它们与生俱备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