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长大作文400字
我现在还很小,不知道长大是不是就无拘无束呢?所以我好想长大。
周末,本来妈妈答应我做完作业就可以玩电脑。可现在我做完作业,刚要打开电脑玩,妈妈又来>唠叨:“你做完作业了没有?看书了没有?运动了没有?做完家务了没有„„没有做完,你还想完,不可能!”为了不让妈妈继续对我喷标点符号,我说:“妈,都做完了,请您安心!”可妈妈还是不放过我:“NO!NO!NO!那你给我检查了没有?”说不过妈妈,只好照她的意思,我的日子才会好过一些!
出去逛街,我本以为,我可以按我的喜好挑衣服,可没想到,我们来到一家童装店,唉!我坐在椅子上,妈就去挑、去选,可妈妈选的每一件衣服我都不喜欢,只有起身自己去选了。但我选的每一件衣服妈妈又不喜欢,就这样我和妈妈又闹出矛盾了。结果,妈妈满载而归,我却一件也没有!
如果我长大了,有了稳定的工作;我就可以想玩多久,就玩多久的电脑;想睡多久的觉,就睡多久的觉;想选什么风格的衣服,就选什么风格的衣服;想干嘛就干嘛,多舒服呀!
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希望,成了我唯一的包袱,我就这样从刚生下来的婴儿转瞬间变成了一位可爱的少女,也因此这样,我的烦恼成为我想长大的重大理由之一。
如今的我已经六年级了,将要成中学生的我却还是被父母认为小孩子,一样的唠叨,每时每刻都要出现在我的眼前,为我多想长大啊!
如小草一般的我,多想见见世面,在大自然的滋润下茁壮地成长,成为一位勇敢的女孩。
而现在的我却像是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向往着窗外的自由,却又不能飞向窗外。 看看外面的"鸟儿"都在寻找着自己向往的生活,而我却像一只没有大脑的"鸟",听从主人的指挥。
就像这一次,妈妈把我报了一个补课班,她说:"晋奕呀!妈妈今天听朋友说,有
一家补课班专补数学,而且效果特别好,妈妈把你报了,你星期日去上课。"
"什么,又报补课班,我不去,妈妈,你就不能让我轻轻松松地过一个难忘的星期日吗?
"过一个难忘的星期日?等你考上响中再说,我告诉你,如果考不上„„哼哼,等着瞧。"
我怎敢不去呢,妈妈的话就像一道圣旨,如果不按她说的办,那就有"好果子"吃了。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放手吧!让我也像其他"鸟儿一样,自己出去闯一闯,见见世面,这样,我不会永远都长不大,难道,你们想让我永远在你们的呵护下长大吗?
我想长大400(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