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长大作文400字
我好想快快长大,这是不是很异想天开呢?
我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作业,单词要背诵,诗歌要背诵,数学公式要背,历史事件的意义要背……每天重复做着这些事情,学习没有一点的新鲜感,无聊透顶。如果我长大了,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远离我。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独自去各地观光了。现在的我出去玩一会儿都要向父母申请,得到同意后才可以出去玩,但前提是必须完成家庭作业。如果没有获得批准,我必须紧闭房门,真的是“闺门紧锁”。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照顾父母了。父母挣钱供我读书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没有一个休息日,每天行色匆匆,年轻的脸上已经悄然爬上了风霜。“百善孝为先”,从孔子的《论语》中我学到了许多许多。对父母,我只有感激,没有他们,怎能有我呢?如果我长大了了,我就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把他们从劳累中解放出来,享受我的孝心,过上安逸幸福的生活。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了。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美丽的梦做着准备。如果我长大了,我就可以不受外界的束缚,在自己的理想天空展翅飞翔。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开创新的天地。我不在畏首畏尾,不再顾忌老师同学,我的理想我做主。
我好想快快长大,长大后就可以摆脱那些烦恼了。谁说“少年不知愁之味”,当我面对父母的唠叨,老师的说教,同学的讥讽,谁能体会我的心情。如果长大了,我就可以离开学校,没有老师的说教,我的身心会更自由;离开父母,没有父母的唠叨,我会更独立;离开同学,我才会真正体会珍惜。
我好想好想快快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