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11岁的生日,我可高兴拉!我请了许多我要好的同学来为我庆祝。晚饭过后,我们一同做完了作业,我们5人围成一个圆圈一起做游戏。
NO。1:禁说你我他和数字
游戏规则:我们每个人问另外一个人问题,提问者可说你我他3个字但还是不准说数字,犯规者罚。第一轮,没人犯规;第2轮,没事;第3轮,还是没事,大概几轮过去后有人说漏拉。徐佳玮问:你今天扎了几把辫子?陈石可见状,高兴地说:2把啊!怎么简单!我们实在憋不住了,不约而同地大笑了起来,她竟然还挺高兴的,笑呵呵地问:怎么拉?有什么事那么好笑吗?说给我听听,好不?我停了停,实在忍不住,又笑起来了。最后,我们笑不出来了,我和她说:问你,这问题不属于游戏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她2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如实说了出来,说完,她的脑袋开橇了,大叫:中计拉!我们实在笑不出来啦,就只好直接问她:准备怎么办?她怕怕的,像是我们能把她吃了似的。于是,我说:别那么怕,就表演你最擅长的吧!她听了我的话像吃了定心丸,站在我们中间,走了模特步。我们给了她雷鸣般的掌声,她笑了笑,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NO。2:猜歌名
游戏规则:一个人出题,一个人比划,另外一个人猜(出题的那个人出的题歌名)歌名,猜不出者罚。
开始的题目都很简单,后来就出问题拉!陈石可比划,我猜。出场拉,她定了定神,随后手随身子乱扭,我冥思苦想,怎么都猜不出来,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认输了,心想:怎么那么倒霉啊!公布答案:潘多拉,我气得话都说不出来了:这叫潘多拉?什么嘛!她们个个笑得跟朵花似的,我一想:不对啊,她们耍我?!气死我拉!
这就是我开心的一次生日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