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作文600字_那次我真高兴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的迎新灯谜会隆重举行了。这天,我真的好开心,让我久不能忘怀那天,刚掠过一丝雨点的天空,万里无云。我和沈吕缘是第一批工作人员,具体是迎宾人员。
活动开始了,我们微笑着迎接一个个同学。新年好!大家好!我们不约而同地弯下腰,低下头,含含微笑地对大家说道。我们有时一本正经地鞠躬,有时调皮地说句方言,当然回头率也低不了,有时我们还合作用手搭成小房子,迎接小客人。
在喜庆的音乐声中,第二批工作人员居然来了,我不服气地说:时间明明没到,你们来干吗呀!到了到了!他们理直气壮地拿出法宝:手表,看看呀,表在这!我撅撅嘴,又去问了老师,结果一样,最后还是被沈吕缘拽走的。
工作时,认真负责,但俺玩起来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呢!嘿,出门口是沈吕缘拽我,一出走廊可就是我拉她了。
我们先冲进了二班,想不到一看傻眼了 这里十有八九都是打一五言唐诗,这可正中我的要害呀!闪,我拉着沈吕缘又是一阵狂跑。
不到一分钟,我们又踏进了五六年级教学楼。我心想:这回得有所收获啦!解散!说罢,我和沈吕缘就各奔西东了。我东张张,西望望,不时地拿下写着谜面的纸条,希望其中有几个是我知道的,当然奖品有意义点就更好了!
我眼前一亮 一个东西三个嘴,不穿上街丢死人。我不禁笑出来:这不明摆着是裤子嘛!我忙不迭地摘下纸条,递给工作人员。哈,得到了一颗糖。
接下来,我又得到了更多的奖品,不但让我得到了物质满足,更重要的是也证明了我课外的谜语量的积累。真的,让我开心了很久呢!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盼星星,盼月亮地把雪给盼到了校园里。我早晨上学的时候还在为不下雪而生老天的气呢!
上午的晨会课刚刚过去了,早操课将要来临时,大雪开始纷纷扬扬地飘荡下来。首先下的是雨夹雪,过了一会儿,全部变成是雪,而且还是鹅毛大雪。
丁铃铃下课的铃声响了,我们班的大部分学生跑到了教室外面走廊上面,天台上面,有的甚至跑到下面的操场上去了。大家全部在雪地里面玩雪。有的用双手张开接住雪花,有的从地上拿起一团雪捏成一团向旁边的同学扔去,打起了雪仗来了最有趣的是低年级的学生了,他们两个人合撑一把伞,一个人撑伞,一个人弄雪有一些胆子比较大的学生在雪地上面跑来跑去
走廊上面都积起了雪。走路的人都非常小心,因为,就是这样小心翼翼地走路,还是有人摔跤了。我看见六年级的学生到底是六年级的学生,他们在操场上面滚动着一个大大的雪球,越滚越大,高得超过了一年级的学生了。操场上的学生有的还在堆雪人,打雪仗
正当大家玩得非常高兴的时候,上课的铃声无情地响了起来,我们只能停下来回到教室里面去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