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昨天老师让我们制作贺卡。我就在想,为什么要制作贺卡呢?是不是要送给最好的朋友呢? 回到家,我把作业做了,就开始苦思冥想,既然这是送给最好的朋友的,那我就话两个小孩子,手拉着手,在草地上玩,在草地上画上小花,后面写上祝语。于是,我说做就做,我飞奔上楼找了一张纸,把它折了起来,又拿出水彩笔和铅笔就开始话。
我画好以后,又开始 写祝语,每个字之间都有两个符号,写在中间很好看,我还选了几张漂亮的贴画贴在上面,给贴画镶了边,就像飞在蓝天上的一幅幅风景。我拿给爸爸看了,爸爸说好看极了,听
了这话,我的心比吃了蜜还甜。
草地上的两个小朋友就代表我和我的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因为我希望我和他能早点相见,像小时候一样,一起开开心心的玩。现在她在遥远的地方。我真想她呀,所以我想把这张贺卡送给他,希望她六一快乐,学习进步。同时希望我的贺卡能飞到他的身边把我对他的思念带到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