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我作文500字
我 是藤县潭津中心小学 四年级 5班的一名学生 ,我叫***,今年11岁啦!我和别人一样:一头乌黑油亮的长发,又黑又长的眉毛下有着一双猩竦难劬,高高的鼻子下衬托着樱桃似的小嘴巴。我是一个聪明活泼,热情开朗个女孩子 。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试 都不注意检查,所以我的成绩一直都不怎么好。记得我刚上三年级 时,有一次期末考试,我第一 个写完试卷,放下笔,左盯右瞧地看看考场周围,没有一个写完的,一个个都在埋头答题,考场上除了“沙沙”的写字声之外,没有一丁点儿声音 。我心里暗暗地为自己高兴 :哈哈,我居然是第一个写完的。我寥寥无几地看了几遍试卷下去,觉得没有问题了,便胸有成竹地交上去了。过了试卷几天,老师 向我们了成绩。啊!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的得了94分,老师说我本来可以的100分的,可是你把约等号写成了等号,所以得了94分。唉!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祸!
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是勤奋 好学,遇到不懂的问题总是喜欢 找老师或父母 问个“为什么”。记得我刚刚满五岁的时候,就问爸爸 :“世界 上最大的动物 是什么?世界上最小的鸟是什么鸟?等等‘’这时,爸爸就会耐心 的给我讲明这是为什么。同时,每次回来还不忘给我买几本新书,这些书使我从小就受益匪浅。
我的爱好很广泛,什么跳舞呀,打羽毛球呀等等我都喜欢。其中,我最喜欢打羽毛球,因为他给我生活 中带来了极大的乐趣。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活泼,热情开朗个女孩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