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
“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很勇敢,但小小的我也很调皮哦! 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家,经过邻居家门时,我突然有一个调皮的想法。于是我偷偷的按了一下邻居家的门铃然后飞快的躲到了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此时此刻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壶打水¬¬——七上八下的,生怕被主人发现。我在暗处观察着动静,突然门开了,主人把头伸到外面,东张西望地说:“谁啊?是谁按的门铃?”说完看看没人“嘭”的一声把门关上了。我非常地高兴,心想这一次成功了,再玩一次吧,一定还会成功的。我抱着侥幸的心理又走到了邻居家门前,使着劲按了一下门铃,“叮铃铃……叮铃铃……”然后迅速跑开了,但是这次却出乎我的意料,这一次门竟然没有开。我想:主人为什么不开门呢?难道是知道有人故意按的吗?正当我疑惑时,门突然就开了,我一不小心被捉住了。非常害怕,害怕主人会吵我,但是主人却非常和蔼的对我说:“你有事吗?”我胆怯的对主人说:“我没事,是我太调皮了,所以才按的!”主人非但没有生气还和蔼地说:“你很诚实,以后不要再这样做了仍然是个好孩子,这样做是很不礼貌的。”听了这番话,我心里既高兴又惭愧,不好意思的说:“叔叔,我以后不会这样了谢谢你的原谅!”叔叔听了我的话,点点头,会心的笑了。 小朋友,我是不是很调皮呢?生活中我调皮的事还有很多呢!一次我用小石头当做骨头喂小狗,小狗迅速跑过来咬住了“骨头”小狗皱着眉头想:这个骨头怎么这么硬呢?它甩了甩头把骨头扔了!我看到这一幕,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太有意思了。还有一次,我用弹弓打小鸟时故意把弹弓射向邻居家的玻璃窗,结果把邻居家的玻璃打了一个小洞,就像一朵盛开的小花,美丽极了。我看到我的杰作,手舞足蹈心花怒放!为此我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这就是调皮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