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
我叫蔡欣彤,是个女性的环保小公民,我已经十岁了,却还像七八岁那样爱调皮捣蛋。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玩。外婆家养了一只小狗,叫贝贝。我想:贝贝这么聪明,让我来逗一下吧。我捡起一颗小石子向贝贝扔去,贝贝见了,飞快的向我跑来,还不停地发出“汪汪”的叫声。我撒腿就跑。“哎呀”我被贝贝咬了一口,皮都咬破了,妈妈马上带我去医院进行治疗。哎,都是调皮惹的祸呀! 还有一件事,现在想起来都心惊肉跳。那天,我正在妈妈办公室玩,我一不小心把妈妈杯子里的水弄到外面了,我连忙打开旁边的柜子,取出檫桌布去檫,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心里又产生了另一个念头:抓着柜门的把手摇来摇去不是很好玩嘛,让我来试一下吧。于是我就抓着柜门把手左右摇摆动着,只听见“轰”得一声巨响,柜子倒了下来,砸在了妈妈的办公桌上,隔壁的叔叔一个个都赶了过来,他们还以为是天花板掉下来了呢。幸好我躲得快没砸到我,不然我的小命可就没了。 我虽然很调皮,但是我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从一年级见到现在,每个学期都是学校的优秀学生,平时的作业和测验总能得到全对,你们可别小瞧我哟。 能抓住自身特点,写出自己的调皮可爱。
童年是一场下不完的雨,每一滴都是一件事有烦人的事;有有趣的事;有搞笑的事;还有高兴的事,等下面我来讲述一下我的事.
这是一个晴朗的下午,一群同学在下面说笑我很想去,但是妈妈让我“玩命“地读书,一天不让我出去玩但是我太想去了,只好硬着头皮问妈妈:“妈妈我能出去玩一会吗?“妈妈生气的说:“一天就知道玩,你知不知道去看书!“我假装垂头丧气地走进房间,然后,我小心翼翼的穿上衣裤,拿上仿真手枪,卡在裤子的松紧带里
.然后,再蹑手蹑脚的穿上鞋啊!不好!被妈妈发现了!真是白做了这么多我又回到房间里读书.
终于,有了一个机会:妈妈去睡觉了我见机行事,立马穿上鞋,打开门,可门不争气不小心把门弄响了妈妈反应及快,马上,下床就把我揪回了房间,继续读书我突然想出了一个秘密决计:把门往后一拽,再把门打开我又来到门口无声无臭地把门打开,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啊!终于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了!突然从屋子里传出妈妈的声音:“明明,书看地怎么样了?“我在门口大喊:“这本书太好看了,我要多看一会“妈妈又说:“好好看,成绩一定猛冲!“听了这句话,我在门口捧俯大笑笑了有一会,我便出去玩了.
你说我调皮不调皮,哥哥说我调皮极了,我觉得自己很是调皮!
我,一个十二岁的男孩,你看着我胖胖的、可老实了,但实际上,你们错了!我可是以前俺班最活泼调皮的了!
我,长着一张胖胖的圆脸,一双小迷瞪眼儿,一个小鼻子,一张大嘴。我之所以有一张大嘴,是因为我饭量大,嘻嘻!我也很胖,但我非常的调皮!
那一次,我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出去找朋友玩,我们在玩捉迷藏,玩得可高兴了,有一次我藏在草丛里趴着,“嗡!嗡!嗡……”一个大马蜂,我“啊!”的一声,他一下子抓到我了,“唉。都是那只马蜂惹的祸!”我说。“玩完这局不玩了!”玩完后,我看到那只马蜂,就跟着他,随后,我看到了一个马蜂窝,我从地上捡起一根小棍子准备捅,突然我的朋友张云飞给我说:“别捅!马蜂会蜇人!”可这话音还没落,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通了进去,“嗡!嗡!嗡……”出来了许多的马蜂,我那时啊!几乎发挥了我最高的跑步速度,可还是出我所料,“啊!”马蜂蛰了我的肩膀,我叫了一声,快疼死我了,只见肩膀是肿了个那么大的红疙瘩,我都哭了。那时,我便飞快地跑到家,妈妈赶快到前面门口毛爷爷家弄了点什么消肿草,又弄了一点水,把消肿草弄碎和一点水涂在我的肩膀上,过了一会儿,我便不疼了。哎呀!我说:“我以后再也不敢招惹什么马蜂了,真是自作自受!疼死我了!”
看!这就是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