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我的班主任因病请假,自此,班里的秩序便大不如前。
当然,这只是小部分人。没想到,几天之后,大家都有点“疯狂”了。上课说话,下课打闹。简直不把老师当回事了。平时,本来就比较散漫的我们,更是趁着班主任不在的这一段时间,则更是把懒惰等缺点推向了极致。前几天,是女生几乎人手一本小说。这几天,是大家人手一本漫画,坐在位子上看得津津有味,连下课都不想动弹一下。
在如此的大潮流之下,我也不能免俗。不过,由于我曾答应过英语老师不看小说的。SO,我只看了一本莫泊桑的名着。漫画本来就是我的好友。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它与我更是亲密,“阿衰”,“哆啦A梦”,“毛小蒙”。等人物也是重出江湖,把我迷得晕头转向,黑白不分。
尽管我们如此疯狂,BUT也小心翼翼地避开一个话题---成绩
月考后,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次死定了!!”我每天没事就在胸前画十字架。祈祷那虚无缥缈的“上帝”能“保佑”我获得好成绩。
老班曾说:“事在人为,好好珍惜!!!”看来我还真得好好听她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