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书作文
亲爱的时代小学同学:
你们好!我在学校里经常会发现一些玩水、浪费水资源的现象,而且有时候厕所中的水笼头
也时常在流泪。
有一次,我看见几个低年级的同学,把洗拖把的水开得很大,一滴滴晶莹的水珠都溅了出来,
而低年级的同学,有的洗完拖把,水没关,就在发上把拖把踩干,而有的人,水没关就走了。
除此,有些甚至不仅忘关水笼头,还用拖把在水池边打来打去,这样,既浪费水资源,又容
易伤到人,还浪费中午午自修的时间,真是百害无一利啊!
还有一次,我发现
在学校厕所中总有那么一些,在洗好手后,没有把水笼头关紧,所以我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一、我建议如果有同学看见厕所中的水笼头没有关紧的话,要把水笼头给关紧,免得水资源
继续被浪费。
二、同学们上好厕所,在洗手洗好后,动作慢几秒,这样可以减少水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