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一眨眼的时间,已经是2098年了。你一定感到奇怪我的寿命怎么这么长呢?其实是因为时代不同了,科技更发达了!世界上已经出现了不死药,而且各个星球上,甚至连大海里都有人的居住。即使有芝麻大点的地方也能让四个人左右居住,这是因为有了变小变大药。
现在我可是宇宙闻明的主持人。还记得是2013年时,最高的楼也不过100层左右(上海环球金融贸易大厦),可现在都是9999999不尽这么高,简直可以称做通天塔。你也许会问,住在最高层的人怎么办,买东西很麻烦啊!嘿嘿,早就料到你会问了,天上还有城市呢!这的确是天空之城。 有天空之城,那我们的交通工具是怎么样的?现在根本不需要什么汽车,火车之类的东西了。我们有最新式的七彩云呢!这种七彩云在陆地上可以行动自如,在水里只要你想让它多快,他就多快,还有自动的氧气呼吸系统呢!在天空中,也是如此。而且这种七彩云不会排除有毒气体,它还会为城市清理道路呢!还有一点,它会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虽然体积可能只有几立方米大,可它容得下一个就容得下俩个,容得下俩个,就容得下三个??也不用担心道路堵塞,只要有它,什么时都搞定。
以前的超市都是利用塑料袋来给人们装东西的,现在,每一个人都有一个云朵精灵,这个精灵会把你买的东西自动带回家去。对了,现在都是用金钱买东西的,可现在人们只要进行劳动,都会获得云朵金币,你的精灵会替你保管,所有人之间都和睦相处,没有盗贼也没有劫匪。
不但不会影响你的视力,还会增强你的视力呢!
对了,还有海底城市呢!人们可以像童话世界中的人鱼在海里自由穿梭,棒极了!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未来世界特别好,所有的事物都是“0”污染,全环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