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未来的——作文
未来的汽车
科学技术发展迅速,逐渐创造出很多高科技产品:太阳能汽车,掌上电脑??在未来还有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意想不到的产品----海、陆空三用的新型汽车。
这种型号的汽车是用超快发动机、超高强度钢块和防炮玻璃高科技材料制造的。它的外形小巧,颜色鲜艳,摸上去很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表面亮闪闪的像一个超级精灵,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穿梭。里面的设施很先进,只要你发出命令:“开窗”,窗宝宝听到命令后,便“刷”的一声打开了窗,让你呼吸一下室外的新鲜空气。里面的椅子不像普通汽车的座椅一样硬邦邦的,让你的背受压力,坐上新型汽车这非比寻常的椅子,它可是一位高级按摩师,在你开车时,它会为你按摩颈椎,让你“骑”乐无穷。
这部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钮,再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惊人,每秒可达到四公里之多。如果你想起飞,就按一下起飞按钮,就行了。可以让你看一看自然风光,到各地去遨游。如果你想下海,没问题,按一下下海按钮,立刻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动物、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大海。汽车潜到海底下,也不会因水压而收到影响。
未来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好奇的心,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探索。
未来的衣服
到了22世纪,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我现在就来介绍介绍那时的衣服吧:
首先,它得冬暖夏凉。科学家把里面的纤维改成能释放气体的“小空调”,那是一种特殊的材料。它在冬天里可以释放暖气,让你温暖;在夏天里,它可以释放冷空气,让你时刻感受凉爽。
其次是得具备根据主人需要随意变换大小号码和颜色的功能。如果,你的身体变胖了,或是个头长高了的话,只要按一下衣服上面的最上面的钮扣,衣服会自动作拉伸调整,变大或变长,调整为适合自己的号码。这件衣服可以让你随意调换自己想要的颜色。只要你按一下衣服上彩色的纽扣,按下哪种颜色的纽扣,衣服就变成哪种颜色,比如说我喜欢蓝色,就按下蓝色纽扣,衣服就变成蓝色的啦。
最后是它还具有防御功能。如果有外界的力量攻击或伤害你的话,你不必害怕,只要站着不动就可以了。原来,这种衣服具有很强的内缩性和弹性,当你遇到攻击时,它会自动将外力弹出去,达到保护你的安全的目的。
到了22世纪,我相信科学家定能研制出这种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