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
我有一个书包,它很漂亮,我很喜欢。但它也有缺点,我们每天上学都要背着一个沉重的大书包,压得我门的肩膀很痛,我想未来的书包应该是既实用又轻巧、方便,那么就让我来描述一下未来的书包是什么样子的吧。
我设计的书包可以看出你的心思,如果你热得不行了,背上的书包就会给你吹风,把你的汗迅速吹干;你冷了,它就会释放出热量,把你烤暖和;如果你看不到光亮,它就会把路照亮,比白天还亮。 我设计的书包还可以减轻重量,同学们上学要背很重的书包,有些时候会累很喘不过气来,肩膀还会被磨得很痛。而它只需按一下按钮,就会悬浮在空中,好是一个球的重量,如果你要迟到了只需按一下光速按钮,书包会带着你一阵风似的来带到学校,一点也不累,又方便又快捷.
我设计的书包还有一个奇特的功能呢!假如你想畅游天空,背上这个书包就可以实现,按一下飞翔按钮,就会从书包两侧伸长一对巨大有力的翅膀,就像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这个书包还有许多功能;它的奇妙之处数不胜数,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吧!
为了早日拥有这样的书包,那就好好学习,我相信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
未来的家
朋友,你可知道我未来的家是怎么样的吗?你猜不出来吧!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未来的家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家,是一个让人充满快乐的家。我未来的家里有许多机器人,但是,你一般找不到它们,因为平时它们的藏身都很隐蔽,除了主人,没有事情的时候谁都不会看到它们。
如果家中有了事情,只要我一声令下,机器人就会尽心尽力去完成。如果有小偷强盗之类的人想进入我家,那么就会有几个机器人冲上前去把他们抓起来。然后,机器人会把这一些盗贼送到公安局让警察来处理惩罚他们。
当我来到一个房间,我只要按一下开关那些机器人就会行动起来,为我做事。它们的服务水准可真高呢!不管叫它们做什么事情,它们都能够为我做好。即使再困难再危险的任务它们都能够帮助我完成。 大千世界真是神奇无比,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和家庭一定能够得到改善,我相信我的这一个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未来的汽车 科学技术发展迅速,逐渐创造出很多高科技产品:太阳能汽车,掌上电脑......在未来还有更让人出乎意料的、意想不到的产品----会飞的汽车。
它的外形小巧,颜色鲜艳,摸上去很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表面亮闪闪的像一个超级精灵,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
穿梭。里面的设施很先进,只要你发出命令:“开窗”,窗宝宝听到命令后,便“刷”的一声打开了窗,让你呼吸一下室外的新鲜空气。里面的椅子不像普通汽车的座椅一样硬邦邦的,让你的背受压力,可坐上这非比寻常的椅子,它可是一位高级按摩师,在你开车时,它会为你按摩颈椎,让你“骑”乐无穷。
当汽车堵得像火车一样长时,它会发恢出它的本领,只要按一下“飞翔”的按扭,汽车便腾空而起,一越而过,落地后,“嗖”的一声消失在夜幕中。 未来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只要我们拥有一颗好奇的心,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