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奇迹》
相信奇迹
世界上人们创造了很多的奇迹,这些奇迹都有着一个共同点,它们都是人凭着某种信念而创造出来的。
我们都听到过这样的一个故事:有一个登山运动员在登山的时候不幸遇到了强烈的风暴,这强烈的风暴将他所有的食物和其它的必需品全都吹得不见踪影,自己也在这暴风雪中晕倒了。很久之后,他忽然睁开了眼,而且感到又累又饿又渴,全身无力。他想:自己难道要倒在这里。不,不能,绝不能!我要站起来,我要活下去,我要创造奇迹。接着他用尽全部的力气,终于站起来了。他一步一步朝着营地走去,摔倒了爬起来,又继续朝前走。当营地上的人正想着他只怕回不来的时候,他却奇迹般的走到了营地。经过救治,他活下来了。 这不就是一个奇迹吗?在恶劣的环境里他活了下来,靠的是什么?是一种信念,一种要活下去的信念。
在历史的长河中,也有着许许多多的奇迹。其中,二万五千里的长征就是一个奇迹。 在敌人的五次围剿后,红军开始了长征。在长征途中不仅仅有高耸入云的雪山,荒无人烟的草地,而且还有敌人的围追堵截,可就在这样的环境里,红军抱着一定能走出去的信念,最终走完了这艰难的旅途。
奇迹
八(4)班 叶金唯
沙漠中的行人为了走到绿洲,坚持着,无论有多大的考验在等着他,他都不会放弃,最终到达绿洲创造了奇迹。一颗种子被无情地踢下了山崖,凭着它对蓝天和太阳的向往,顽强地与命运抗争着,最终冲出山涧,长成世界上最高的树,这就是奇迹。
世界上每天都发生着奇迹。有一个热爱篮球的小男孩,他梦想长大后成为一名篮球教练,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篮球,热爱篮球。有一次,他在马路上玩篮球,对面来了一辆汽车,把他的腿压断了,从此他就在轮椅上度过了。虽然他的腿不能像正常人一样,但是他那颗热爱篮球的心永远不会改变,他还是执着地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后来,他听说有专门为残疾人开放的运动场,这样他的梦想就可以重新开始了。每天他都拿着篮球到运动场去训练篮球,坐轮椅打球很不方便,但他没有因此而放弃。每当他从轮椅上摔下来,他就会凭着自己的力量爬起来继续训练。每当一天下来成绩不好时,他会镇静下来,不恼怒。每当别人对他没信心时,他会不介意地坚持着。经过几年的努力和不懈奋斗,他成了残疾人篮球教练。就这样坚守着梦想,他成功地创造了奇迹。
在生命中有很多奇迹等待着你去发现,你也能够创造奇迹。
爸爸并不平凡
八(4)班 黄肖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遇到许许多多看似平凡的人,他们没有像比尔盖茨那样伟大的事
业,也没有杨利伟那样特殊的身份。他们平凡,普通,看似微不足道,如一粒尘埃,但在他们的身上我们能看到真善美,感受到人性的光辉,体会到一种不平凡的感情和力量。
我的爸爸就是一个这样平凡的人。他长得非常普通,一头浓密的黑发,配上一双大眼睛和黑黑的皮肤,走在人群中普通得你绝对不会一眼就发现他。
但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爸爸,让我觉得不平凡。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逛超市。我们买了三元的东西,给了收银员一张十元的纸币,可是那个收银员却找了四十七元钱给我们。爸爸看见了连忙说找错了,然后退回了四十元。我心想:爸爸真傻!出来后,我对爸爸说:“你干嘛把钱退回去,是她自己找错了钱,而且她又没有发现?”爸爸停下脚步,望着我严肃地说:“你怎么可以贪这种便宜,做人就要老老实实,那不是我们该得的钱拿了也会良心不安,况且会给收银员带来麻烦,弄得不好老板会让她赔偿少了的钱,这种事怎么能做呢?”
还有一次,爷爷摔伤了,爸爸知道这个消息,马上从工地赶回来,把爷爷送到医院去,拍X光检查,忙得晕头转向。直到听到爷爷没有大碍的消息才松了一口气,又回工地做工去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孝顺的人。
我的爸爸虽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但他的诚实、孝顺让我看到他的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