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的我,那个有着和我同样的名字却经历不同生活,不同挑战的人生的你。现在的我,面临的是如何拼命学习,勇敢跨过中考的门槛。三年后的我,面临的是更加艰难的考验——高考。我想你知道法国作家雨果说过:“人类心灵需要理想,胜过于需要物质。”是的,你是否还记得你的理想,你梦想中那所带给你美好的高中,你梦想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你在工作上创出的一番成就。有句话这样说:“希望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这正如地上的路;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所以,你应该为理想脚踏实地地去奋斗,而不要再一昧地埋怨、空想。
时间如流水,三年的时光的确很快,还记得那个稚嫩的你刚踏入初一教室的情景吗?你是否也会想念那段快乐美丽的初中时光? 如今的你,面对的应该是如何去应对学习上的困难和思考未来的定位。比你年轻三岁的我,或许没有资格对你有所评论,但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我多么希望那时的你,已经是一位取得成功、获得知识、懂得人情世故的女生了。在面对挫折时,不再是像现在的我一样,只会无谓地放弃,不懂去面对。现在的我在挫折面前,总是抱怨自己的付出没有得到回报。这就是以前的我面对困难时的态度,我想
三年后的你,不会再是这般态度,而是勇敢站起来,大步走向它,打败它,收获成功与惊喜。
此刻,我想以诚恳的心和你说几点我对于未来的你的希望和忠告:
珍惜时间给你的一切。你知道,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平凡而又最珍惜,又最容易令人后悔的东西是什么吗?我想你或许有所感悟。就是时间!它每分每秒都陪伴在我们身边,为我们每一件事做见证,它可以带给你一切,也可以带走你的一切。所以,岁月不待人,请从此刻珍惜它,感悟它吧。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或许曾经的我不懂事,不把身体的健康当一回事,总是认为无所谓。但是在我认识到身体健
康的重要性后,多么希望你也能好好地照顾自己的身体,人的生命是可贵的,一生只有一次,在失去后就回不来了。所以,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希望你能珍惜这革命的本钱。
多爱别人一点。一直以来你都很叛逆,不愿意服从父母的决定,更不愿意去爱他们多一点。如今的你,对于这份至亲的感情,是否也感觉到了后悔呢,后悔曾经的不听话,想一想,父母那劳累的身躯,双鬓发白的白发,你的心里有没有感到心酸,我想肯定是有的!所以,我希望你多爱他们一点,多奉献一点你的爱,永远都不要忘了他们所给的恩赐。还有一直在你身边陪伴你努力奋斗的朋友们,要多感谢和感恩。因为没有人会一直这样对你好。
三年后的我啊,我看到了自己那幸福快乐的人生,还有挂在脸上
的微笑,我想你一定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为你而高兴,以你为骄傲!理想并没有因此而止步,再对自己大声说句:“加油啊!” 真心祝你身体健康,珍惜真爱,永远快乐地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