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带着梦想出发
芸花为了自己多年一现的梦想,甘愿承受长久的寂寞;雄鹰为了自己的翱翔蓝天的梦想,竟然接受严峻的考验;彩虹为了自己绚丽多彩的梦想,敢于经受风雨的洗礼;流行为了自己瞬间美好的梦想,宁可付出沉重的代价。梦想一旦付诸行动,就会变得无比精彩。
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我们拥有了梦想,就等于拥有了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让我们带着它一起飞翔。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动力,有了动了我们就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情。一步进行曲《出发现在》在学校,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在考试中,别人比自己考得好,我们就带着小小的梦想出发了,在离考试有一段时间时,我们就带着梦想努力了,不知不觉的成绩好了,遇到以前不会的题。现在全会了,说明你的小小的梦想实现了,下一次真的考过她了,这也说明你的小小的梦想中带着小小的动力来激励着你前进!二部进行曲《出发未来》估计每个人都梦想着自己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吧!那就带着你的梦想出发吧,就趁现在!我有一个大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将来我要有一座大大的别墅,有豪华跑车,有好的工作上着,这么大的梦想,也总得靠我自己的努力吧!那就趁现在,我如果好好的非都的话,说不定还真能实现了呢!到时候我非回家烧高香,拜拜佛,来庆祝我的这么大的梦想也能实现。由此看来看来,我们要想成功的话,就必须带着我们的梦想出发到顶点。
让我们大胆的带着我们的梦想出发;出发现在出发未来;一直冲到最高点!让我们带着梦想出发吧!让他给我们强大的动力,来努力奋斗实现它吧!我们要拥有它!要它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