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心儿怦怦跳,我可是有无数次的经历。考砸了,心儿怦怦跳;第一次上台,心儿怦怦跳;打针,心儿怦怦跳……
老掉牙的上课铃声又响了,正玩得起劲的我们个个有气无力,毛毛虫似的慢慢走进教室,坐得东倒西歪的,活像倒挂在藤上的冬瓜。这时,老师手里拿着考卷走了进来,我的心顿时打起鼓来。天哪,不要考试啊!老师走上讲台,扬了扬手中的考卷,大声说:“今天我们要进行一次最难的考试。”什么?最难的考试,不是吧?我的心跳得十分剧烈,像有只青蛙在里面呱呱叫,还使劲地跳。
考卷发下来,开始听写了,老师念了一句话:“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我有五个字不会写,顿时慌了,不知道怎么办。这时,老师又念了下一句,这下更糟了,我又有好多个字不会写,心跳得更快了,不只是一只青蛙在跳,而是五十只青蛙一起跳……
终于,下课铃声响起,我怀着像是有五十只青蛙在跳的心走出教室,喃喃自语:“心儿怦怦跳的感觉真是不好受!”
这令人难受的心儿怦怦跳,什么时候才能与我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