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的尖叫声从乐园的一角传来,我们闻声而去,出现我在我们眼前的是一艘巨大的海盗船,原来尖叫声是来自游乐项目海盗船。
又一次,海盗船再次荡了起来。啊!—尖叫声此起彼伏,我的心也怦怦直跳,让我心惊肉跳、惶恐不安。方可艺见了,原先倍增的信心已烟消云散了,急忙钻了出去,我们拦也拦不住。然而,这又让我内心增添了几分不安。
我抬头望了望,巨大的海盗船在拼命地摇晃着,尖叫声并不是凄惨,而是一丝恐惧感,我知道这又不会死人,但这是会’折磨‘人,我不由地后退了,心里不时地问自己:真的那么恐怖吗?真的那么恐怖吗?
郑嘉冶的那一轮正好与我们隔开了。几分钟过去了,郑嘉冶的脸青得像难产的母鸡似的,急忙冲下台阶,好像又有人要把她揪上海盗船似的。我急忙问道:怎么样啊? 我再也敢坐了!郑嘉冶皱着眉头一脸害怕地对我说。
听到这种回答,我正准备要逃,却被金琦一把拽上了海盗船。这下完蛋了!我的心不禁往下一沉,差点喊出声来,一股凉意沿着我的脊梁骨由上往下渗。
张嘴,已提到嗓子眼的心就会迸出来。
随着一阵嘀的口哨声地响起,我的心也剧烈地动起来了,怦怦的声音和频率也明显剧增。海盗船轻微地荡了起来,直到最后越荡越高,每一次的上来与下去,我的心就如同被人揪在那里一样。我的手和金琦的手握得更紧了,手上也出了点汗。耳边呼呼的风擦肩而过,使我感到更加恐惧,我连眼睛都 不敢睁开,如果往下看,也不知会怎样。荡到高处时,我们的尖叫声也不时的回响在我的耳畔。
终于,海盗船慢慢地停了下来,我怦怦地心跳也放缓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