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经历过一件事——心砰砰跳,在发考试卷时砰砰跳、考试时遇到难题时会砰砰跳、做了坏事时会砰砰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紧张的时候,有的人比较幸运,盼来的是成功,有的人运气差,盼来的是失败。
这是两年前的事,那时我才3年级,我当时的心是跳得最快的一。
咦?怎么几乎都报完了还没有我的?但是,我看到许多好学生都没发到,紧张的心好像放松了一些。突然,老师说:剩下没有的都是100分。Yeah!那些人都欢呼起来,但我偶尔也听到了一些叹息声,我悬着的那颗大石头,终于站不住了,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今天,我的心里怦怦的跳,因为校长要来我们班上课。
下午,一点钟左右,老师把同学们带到四楼上课,老师去把门打开,我们座了进去,之后其他老师也陆陆续续的来了,都是语文老师,在过后校长也来了,校长说:上课,同学好同学们说:老师好。接着谢校长说:今天,谢老师给同学们上课,同学们开心吗?同学们说:开心。谢校长又问:为什么。有的说:因为校长能给我们上课让我们十分荣兴,这个机会十分难得。校长说:我也十分荣兴可以给404班的同学上课。
开始上课了,同学们都认认真真、全神贯注的听着,没有人在做小动作,同学们都十分机及发言,我举手发言,后校长表扬我,我十分开心,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么开心了,校长上课时没有一个人做小动作、讲悄悄话。
上完课后,邵老师表扬了我们说我们今天表现很好,之后让我们写一句话,我是着样写的:这一节课听着津津有味,要是每一个老师都是这样的就好了。